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荷乙第14轮幸运薛达VS阿高斯比分推荐

2017-11-24 17:21:11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11-25 03:00:00

  对战双方:幸运薛达vs阿高斯

  对战赛事:荷乙第14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50 半球 1.030

  亚洲即时: 0.980 半球/一球 0.900

  欧洲初盘: 1.73 3.90 3.75

  欧洲即时: 1.77 4.05 3.45

  赛事分析

  幸运薛达VS阿高斯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幸运薛达录得3胜2负,彼此实力相差不大。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的荷兰杯,幸运薛达主场3-0击败阿高斯。

  双方近况

  幸运薛达近况

  幸运薛达最近一场赛事在荷乙联赛中客场0-1不敌金堡尔,球队近期的战绩,主要是坐镇主场就能保持不败,但客场作战就必定输。

  幸运薛达本赛季13轮联赛战罢录得7胜2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3,进30球丢15球,是联赛目前为止丢球第二少的球队,防守端发挥不错。

  幸运薛达是典型的主场龙客场虫球队,本赛季7轮主场录得5胜1平1负,6轮客场则只有2胜1平3负,可见球队是依靠主场抢分的,本场赛事坐镇主场对于球队来说是一个优势。

  阿高斯近况

  阿高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3不敌多积治,球队近两轮联赛落败,状态有所下滑。

  阿高斯本赛季13轮联赛录得4胜5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11,落后本场对手幸运薛达6分,双方实力存在一定的差距。

  更不利的是,球队近期状态不佳,近两轮联赛遭遇连败且都被对手打进3球,防守端出线了大漏洞。

  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只录得1胜2平2负的战绩,进8球丢8球。

  幸运薛达vs阿高斯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对荷乙第14轮幸运薛达vs阿高斯胜负预测推荐幸运薛达。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初盘以主让半球中低水起步,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半一球高水。欧赔方面胜赔微微有所上调,负赔微微下调。双方历史交锋上,彼此实力相差不大,但是论近况和本赛季的表现,幸运薛达无疑更出色,且本场又是幸运薛达擅长的主场作战,面对近期客场作战不佳的阿高斯,相信有一定的取胜能力。

  比分推荐:幸运薛达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