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荷乙第14轮NEC尼美根VS阿积士青年队比分推荐

2017-11-24 17:20:01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11-25 03:00:00

  对战双方:NEC尼美根vs阿积士青年队

  对战赛事:荷乙第14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80 平手/半球 0.900

  亚洲即时: 0.820 平手/半球 1.060

  欧洲初盘: 2.12 3.90 2.68

  欧洲即时: 2.05 3.85 2.85

  赛事分析

  NEC尼美根VS阿积士青年队历史记录

  双方历史上在2014/15赛季有过一次交锋,NEC尼美根双杀阿积士青年队。

  双方近况

  NEC尼美根近况

  NEC尼美根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客场3-1击败迪加史卓普,球队近7场联赛全胜,状态十分出色。

  NEC尼美根是荷乙联赛的劲旅,目前本赛季13轮联赛战罢录得9胜3平1负的战绩排名榜首。更重要的是,球队近期状态出色,且攻击力惊人,场均能够打进3球。

  NEC尼美根近5场各项赛事主场也录得全省,进15球丢3球,火力相当恐怖,防线也固若金汤。

  阿积士青年队近况

  阿积士青年队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4不敌艾克马亚青年队,球队已经连续2轮赛事不胜,状态有所下滑。

  阿积士青年队本赛季13轮联赛录得8胜2平3负排名第2,打进29粒进球,其中客场打进18球,是联赛目前为止客场进球数最多的球队,客场进攻火力表现值得信赖。

  不过球队近期表现有所下滑,此前录得一波9轮不败,但近4场联赛输掉了3场,且这4场比赛一共被对手打进15球,防守端的漏洞是拖累球队战绩的主要原因。

  阿积士青年队近期客场作战表现也一般,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录得3胜2负,进13球丢11球。

  NEC尼美根vs阿积士青年队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对荷乙第14轮NEC尼美根vs阿积士青年队胜负预测推荐NEC尼美根。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平半球,上盘水位从高水降幅至低水;欧赔方面胜平赔持续下调,负赔有所拉升,亚欧盘面都相当看好NEC尼美根取胜。本场可以说是榜首大战,两队实力相差不大,但是NEC尼美根显然近期状态要比客队好得多,本场又是坐镇主场。虽然亚盘给出让平半球,盘指较浅,但是考虑到客队实力不俗,这也是合情合理。本场赛事相信NEC尼美根可以取得小胜。

  比分推荐:NEC尼美根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