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荷乙第14轮华伦丹VS埃曼比分推荐

2017-11-24 17:18:54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11-25 03:00:00

  对战双方:华伦丹vs埃曼

  对战赛事:荷乙第14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00 平手 0.980

  亚洲即时: 0.940 平手 0.940

  欧洲初盘: 2.39 3.55 2.49

  欧洲即时: 2.40 3.55 2.49

  赛事分析

  华伦丹VS埃曼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埃曼录得4胜1负的战绩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的联赛,两回合下来,埃曼录得2场全胜。

  双方近况

  华伦丹近况

  华伦丹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3不敌邓伯什,球队近期状态起伏不定。

  华伦丹本赛季13轮联赛战罢录得1胜4平8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20,11粒进球数是联赛最少,可见球队进攻端发挥相当糟糕。

  球队本赛季状态一直都处于低迷状态,近6场联赛只赢下一场,还是联赛唯一的一场胜利,其余的5场一共被对手打进12球,防守端漏洞不小。

  从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主场录得1胜2平2负的战绩来看,球队的主场作战能力还是不够令人信服。

  埃曼近况

  埃曼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2战平阿梅尔城,球队已经连续4轮联赛未尝胜绩,状态有所下滑。

  埃曼本赛季13场联赛录得3胜8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10,整体表现一般,但是联赛至今15个失球是联赛失球数第二少,可见球队防守端发挥比较稳定。

  然而球队近期状态并不理想,特别是客场战绩,近5场联赛客场难求一胜,且有4场都被对手场均至少打进2粒进球。

  华伦丹vs埃曼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对荷乙第14轮华伦丹vs埃曼胜负预测推荐埃曼。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平手盘,欧赔方面胜赔有位上调,平负赔暂时没有任何变动。历史交锋往绩上看,华伦丹处于劣势,而且上赛季还遭到埃曼的双杀,心理上也处于下风。两队近期主客场表现相当,发挥都不甚理想,但是从亚欧盘面的走势来看,外界给出平手盘显然对华伦丹坐镇主场也不看好。综合来看,华伦丹本场赛事不宜高估。

  比分推荐:埃曼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