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法乙第16轮巴黎vs克维伊鲁昂比分推荐

2017-11-23 17:43:15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11月25日03点00分,法乙第16轮的一场比赛中,巴黎坐镇主场迎战克维伊鲁昂。巴黎依然具备闯进升级区的希望,面对倒数球队的来袭,巴黎当然不乏赢球机会。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80 半球/一球 0.800

  亚洲即时: 0.840 半球 1.040

  欧洲初盘: 1.84 3.30 3.65

  欧洲即时: 1.84 3.25 3.70

  对战记录

  过去六次交锋上,巴黎以2胜4平0负的战绩完爆对手,其中三场主场2胜1平保持不败,上赛季的法丙联赛中,双方未能分出胜负,两场比赛都是以平局收场。

  两队近况

  巴黎上赛季排名法丙第三位获得了升级资格,目前以7胜5平3负积26分排名积分榜第六,落后升级区2分。上轮做客挑战兰斯,上半场双方互交白券,下半场两队各进一球,结果巴黎客场拿到了宝贵的1分。巴黎拥有法乙数一数二的主场战绩,8个主场收获了5胜2平1负拿到了17分积分排名联赛第二。

  克维伊鲁昂上赛季勇夺法丙亚军,目前以2胜2平11负积8分排名倒数第二,已经落后保级区球队6分。克维伊鲁昂上轮主场比赛,球队上半场就取得一球领先,下半场顶住对手的反扑,结果主场收获一场难能可贵的胜利。可惜克维伊鲁昂的客场表现极为被动,7场联赛客场只有1平6负,得失球都是6球。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巴黎开出主让半球低水起步,上盘具备充足的支持度,主队取胜应该难度不大。巴黎本赛季的主场表现极佳,前面让积分榜第二的洛里昂战平,不过前面的五连胜表现不容忽视。克维伊鲁昂是有名的客场虫,做客战绩排名垫底。

  毫无疑问,巴黎主让半球是球队近期面对克维伊鲁昂开出的深盘,过去两次类似的盘指下,巴黎都取得对克维伊鲁昂的大胜。在得到盘指支持的情况下,巴黎赢球乃是本场比赛赢球的主旋律。

  比分推荐:巴黎让半球

  胜负推荐:3/1

  文章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