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罗巴分组赛G組皮尔森VS布格勒斯特星队比分推荐

2017-11-23 17:11:06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11-24 02:00:00

  对战双方:皮尔森vs布格勒斯特星队

  对战赛事:欧罗巴分组赛G組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20 平手/半球 0.900

  亚洲即时: 0.900 半球/一球 0.920

  欧洲初盘: 2.13 3.50 2.90

  欧洲即时: 1.67 4.00 4.75

  赛事分析

  皮尔森VS布格勒斯特星队历史记录

  双方历史上有过5次交锋,布格勒斯特星队录得3胜2平不败,处于上风。

  本届欧罗巴首回合交锋,布格勒斯特星队主场3-0击败皮尔森。在欧冠杯两回合,布格勒斯特星队也是录得1胜1平不败。

  双方近况

  皮尔森近况

  皮尔森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4-1大胜史洛特,球队已经连续6场赛事不败,状态平稳。目前皮尔森在联赛中14轮全胜,以领先次席13分的绝大优势领跑积分榜,可见球队暂时无需为联赛分心,可全力备战欧罗巴赛事。

  皮尔森目前欧罗巴赛事中排名第2,仅仅高出第3的比尔舒华夏普尔2分,本场唯有战胜对手才能在最后一轮与比尔舒华夏普尔的正面对决上掌握晋级主动权,本场赛事战意十足。

  好在球队主场气势十分强劲,近11场正赛主场录得10胜1平不败,其中有9场场均至少踢进2球,6场净胜对手2球以上,攻势想想出色。

  布格勒斯特星队近况

  布格勒斯特星队最近一次赛事在联赛客场0-1不敌CSMS伊阿斯,终结了此前各项赛事13连不败的记录,也因为本场失利球队排名有所下跌,目前球队在联赛18轮战罢录得11胜5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2。

  布格勒斯特星队在欧罗巴赛事方面相当强势,4轮小组赛录得3胜1平占据头名,本场赛事只要拿到平局就能确保头名出线。

  好在球队本赛季客场战能力相当不俗,不败率高达86%,4场欧战客场也录得3胜1平的佳绩。值得一提的是,球队在联赛上滑落到第2名,本场赛事恐怕会轮换部分主力,为重返联赛头名而留力。

  皮尔森vs布格勒斯特星队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对欧罗巴分组赛G組皮尔森vs布格勒斯特星队胜负预测推荐皮尔森。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初盘以主让平半球中水起步,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半一球中水。欧赔方面胜赔下调明显,平负赔上调明显,亚欧盘面都相当看好皮尔森主场获胜。皮尔森近期状态火热,主场气势也相当恐怖,不过即便是这样,布格勒斯特星队似乎实力比皮尔森还要出色,毕竟本赛季3场欧战,布格勒斯特星队都能面对皮尔森保持不败。然而,布格勒斯特星队目前在欧战小组优势明显,晋级无忧,即便是排名第3的比尔舒华夏普尔最后两轮全取三分,也只是和布格勒斯特星队同分,根据欧罗巴小组赛晋级规则,同分率先考虑对赛战绩,因此布格勒斯特星队必定占据一个出线名额,因此本场赛事或会轮换部分主力去备战联赛,而皮尔森还需要抢分,战意十足,加上球队主场战绩出色,结合亚欧盘面来看,本场赛事不妨看好皮尔森全区三分。

  比分推荐:皮尔森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