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罗巴分组赛K组拉齐奥vs维迪斯比分推荐

2017-11-22 17:36:13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11月24日02点00分,欧罗巴分组赛K组的一场比赛中,拉齐奥主场迎战维迪斯。两队仅有的一次交锋出现在本届欧罗巴小组赛上,当时做客的拉齐奥以3-2的比分逆转取胜,本场比赛回到主场作战,球队无疑更具胜算。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770 一球/球半 1.050

  亚洲即时: 0.780 一球 1.040

  欧洲初盘: 1.35 5.00 7.20

  欧洲即时: 1.48 4.50 6.40

  两队近况

  拉齐奥目前以9胜1平2负积28分排名意甲第五,欧罗巴小组赛上,拉齐奥以4连胜高居积分榜第一。上轮做客挑战劲敌罗马,上半场未能收获进球,下半场虽然攻入一球,不过依然以1-2负于罗马,球队的十连胜势头就此终结。拉齐奥的主场保持强势,近期斩获了四连胜,期间狂进12球仅仅出现1粒失球,攻防两端表现完美。

  维迪斯在12场荷甲联赛中取得了5胜4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六位,小组赛上只能以1平3负积1分排名垫底,球队已经失去了晋级机会。上轮客场比赛中,维迪斯一度1-0领先对手,可惜下半场让对手狂进四球,结果客场2-4负于对手,近四场比赛只有1平3负的战绩。维迪斯的做客战绩尚可,过去10个客场录得了4胜4平2负的表现,期间攻入17球失12球。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拉齐奥开出主让一球甚至一球/球半的盘指起步,非常看好主队的取胜前景。维迪斯在荷甲上表现不佳,而且欧罗巴小组赛上更是早早被淘汰出局,本场比赛战意不浓。拉齐奥拥有一流的主场实力,虽然上轮不敌罗马,不过回到主场的他们会拿维迪斯泄愤。

  不过在这种情况下,拉齐奥却却遭到后市盘指打压,盘指纷纷退缩至一球盘上,主队的支持度减弱,不利于他们打出。在这种情况下,可能支持来访的维迪斯更好一些。

  比分推荐:维迪斯受一球

  胜负推荐:3/1

  文章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