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罗巴分组赛G組卢加诺VS比尔舒华夏普尔比分推荐

2017-11-22 17:21:01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11-24 02:00:00

  对战双方:卢加诺vs比尔舒华夏普尔

  对战赛事:欧罗巴分组赛G組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70 平手 0.850

  亚洲即时: 1.070 平手 0.750

  欧洲初盘: 2.58 3.55 2.42

  欧洲即时: 2.90 3.60 2.35

  赛事分析

  卢加诺VS比尔舒华夏普尔历史记录

  本届欧罗巴是双方历史上首次会面交锋,比尔舒华夏普尔主场2-1击败卢加诺。

  双方近况

  卢加诺近况

  卢加诺最近一场赛事在瑞士超联赛中客场2-0击败圣加伦,球队在联赛上录得4轮不败,状态平稳。目前瑞士超进行了15轮,卢加诺录得4胜4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7,整体表现一般。

  欧战赛事方面,球队4场赛事虽然只有1胜,但每场都有斩获进球,进攻火力不俗。但在联赛方面,球队因为赛季前失去了多名主力,整体实力下降不少,目前是瑞士超进攻力最差的球队之一。而且从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主场录得2胜3负,进5球丢11球的战绩来看,球队的防守端漏洞百出是致命弱点。

  比尔舒华夏普尔近况

  比尔舒华夏普尔最近一场赛事在以超联赛中主场3-1击败奥卡哈伯,球队在联赛中除了开局的一场失利外,其余都是不败,目前以7胜2平1负的战绩排名第二,整体状态不俗。

  欧战赛事方面,球队目前在小组中排名第3,与第二名仅有2分只差,也就是说比尔舒华夏普尔仍保留着晋级的希望,本场赛事需要全力争胜,战意毋庸置疑。

  球队客场表现不俗,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录得4胜1平保持不败,且每场都持续有1个进球,欧罗巴4场也有斩获进球,进攻火力不俗。

  卢加诺vs比尔舒华夏普尔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对欧罗巴分组赛G組卢加诺vs比尔舒华夏普尔胜负预测推荐比尔舒华夏普尔。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平手盘,主队水位持续上调居于高水,欧赔方面则持续上调胜平赔,下调负赔,目前维持在232赔率组合。亚欧盘面较为倾向比尔舒华夏普尔取胜。论近况和实力,比尔舒华夏普尔处于上风,且球队客场作战能力出色,卢加诺主场作战能力一般,综合来看,比尔舒华夏普尔值得追捧。

  比分推荐:比尔舒华夏普尔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