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罗巴分组赛F組莫斯科火车头VS哥本哈根比分推荐

2017-11-22 17:19:50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11-24 02:00:00

  对战双方:莫斯科火车头vs哥本哈根

  对战赛事:欧罗巴分组赛F組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770 平手/半球 1.050

  亚洲即时: 0.880 半球 0.940

  欧洲初盘: 2.03 3.20 3.35

  欧洲即时: 1.88 3.50 4.30

  赛事分析

  莫斯科火车头VS哥本哈根历史记录

  双方历史上只有3次交锋,哥本哈根录得2胜1平不败战绩处于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届欧罗巴赛事首回合交锋,双方互交白卷。

  双方近况

  莫斯科火车头近况

  莫斯科火车头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0击败安芝,录得联赛4轮不败。目前俄超联赛16轮战罢,莫斯科火车头录得10胜3平3负的战绩领跑积分榜。

  欧战赛事方面,球队上一轮在小组中被舒列夫爆冷击败,目前排名小组第3,距离头名仅有1分,也就意味着球队依然有晋级淘汰赛的希望,本场赛事必定力取三分,战意毋庸置疑。

  莫斯科火车头主场战绩不俗,过去连续5个主场斩获进球,其中4场斩获2球以上并且有3场零封对手,主场气势相当强烈。

  哥本哈根近况

  哥本哈根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3不敌桑德捷斯基,球队在联赛中连续3轮不胜,状态低迷。目前丹麦超联赛进行到15轮,哥本哈根录得6胜4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5,状态一般。

  欧战赛事方面,球队目前居于小组头名,但领先的优势只有1分,地位岌岌可危。球队必须力抢三分保住领头羊的位置,近一轮联赛就是轮换了主力阵容保留球员体力。

  遗憾的是,哥本哈根的客场战绩交叉,已经各项赛事连续6个客场未尝一胜,其中有3场遭遇零封,虽然近两场连续保持不败,但对手实力都不如自己,含金量不足。

  莫斯科火车头vs哥本哈根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对欧罗巴分组赛F組莫斯科火车头vs哥本哈根胜负预测推荐莫斯科火车头。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初盘以主让平半球低水起步,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半球中水;欧赔方面胜赔持续下调,负赔持续上调,目前维持在134赔率组合。亚欧盘面走向一致,都相当看好莫斯科火车头主场取胜。论近况和实力,莫斯科火车头自然比哥本哈根要更胜一筹,何况哥本哈根近期客场战绩相当糟糕,本场赛事面对实力强劲的火车头,恐怕免不了一番恶战。

  比分推荐:莫斯科火车头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