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罗巴分组赛A組艾斯坦拿VS比利亚Lei亚尔比分推荐

2017-11-22 17:18:47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11-23 23:59:00

  对战双方:艾斯坦拿vs比利亚Lei亚尔

  对战赛事:欧罗巴分组赛A組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20 受让半球 1.000

  亚洲即时: 0.850 受让平手/半球 0.970

  欧洲初盘: 3.50 3.25 1.97

  欧洲即时: 3.30 3.20 2.28

  赛事分析

  艾斯坦拿VS比利亚Lei亚尔历史记录

  双方历史上只有过3次交锋,比利亚Lei亚尔录得全胜,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届欧罗巴赛事首回合,比利亚Lei亚尔主场3-1击败艾斯坦拿。

  双方近况

  艾斯坦拿近况

  艾斯坦拿最近一场赛事在哈萨超联赛中主场2-0击败安察利克,球队在联赛中依然是表现强势,目前32轮战罢录得24胜4平4负的战绩领跑积分榜。

  欧罗巴赛事方面,艾斯坦拿积7分排名第2,仍然有出线希望。球队此前面对比利亚Lei亚尔和布拉格拉斯维亚取得1平1负。

  好在球队的哈萨超已经闭幕,相比起本场对手还在西甲征程里奋斗,球队有足够的时间进行备战。更重要的是,艾斯坦拿主场气势相当强烈,面对国外强队时也毫不逊色。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主场录得4胜1负,进12球丢3球。欧罗巴方面则已经连续17场欧战主场赛事不败。

  比利亚Lei亚尔近况

  比利亚Lei亚尔最近一场赛事在西甲联赛中客场1-1战平毕尔巴鄂竞技,球队取得联赛3轮不败。目前西甲11轮结束,球队录得6胜2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6。

  欧罗巴赛事方面,比利亚Lei亚尔是小组中唯一一支五大联赛的球队,是小组的头名出线热门。虽然球队目前占据榜首位置,但领先优势并不突出,本场需要极力全取三分才能提前一轮锁定出线名额,球队战意十足。

  幸好比利亚Lei亚尔近况不俗,西甲联赛和欧罗巴都兼顾周到,保持9场赛事不败,且球队首回合与艾斯坦拿交手就取得胜利,本场赛事必然占据一定的心理优势。

  遗憾的是,球队的客场作战能力较为一般,本赛季10场正赛客场只赢了3场,未曾出现连胜,而且球队客场的进攻和防守能力都比主场的要逊色不少。另外,比利亚Lei亚尔近8场欧战客场只录得2胜4平2负的战绩,并没有客场必胜的底气。

  艾斯坦拿vs比利亚Lei亚尔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对欧罗巴分组赛A組艾斯坦拿vs比利亚Lei亚尔胜负预测推荐艾斯坦拿。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初盘以客让半球高水起步,后市阶段调整至客让平半求高水,欧赔方面胜平赔持续下调,负赔持续上调。虽然论实力和名气,比利亚Lei亚尔是占据上风。但艾斯坦拿近期状态出色,联赛领跑积分榜,欧战赛事方面需要积极抢分夺得出线资格,战意十足,而且球队主场气势相当强烈,结合亚欧盘后期倾向看好艾斯坦拿来看,本场赛事不妨Bo取艾斯坦拿全取三分。

  比分推荐:艾斯坦拿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