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英甲第19轮牛津联vs布莱克本比分推荐

2017-11-21 20:28:53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11月22日03点45分,英甲第19轮,牛津联坐镇主场迎战布莱克本。两队在去年的英足总杯上有过一次交锋,牛津联主场0-3惨败给对手,本场继续主场比赛的他们能够完全对对手的复仇吗?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40 受让平手/半球 0.940

  亚洲即时: 0.880 受让平手/半球 1.000

  欧洲初盘: 2.83 3.20 2.20

  欧洲即时: 3.05 3.40 2.21

  两队近况

  牛津联上赛季排名英甲第八,目前以7胜5平6负积26分排名积分榜第七,落后本轮对手2分。上轮做客挑战普利茅斯,球队占据绝对的主动权,上半场不但零封对手而且攻入一球,下半场更是火力全开狂进三球,最终做客迎来四球大胜,球队成功止住四连败。近期牛津联的主场表现下滑,四场比赛都未能获胜而且近期遭遇两连败。

  上赛季的英冠联赛中,布莱克本只能排名22位不幸遭遇降级,目前以8胜4平4负积28分排名第六,高出牛津联2分。布莱克本上轮同样是客场比赛,球队上半场就两球领先,下半场继续收获进球,结果做客迎来3-0的大胜,近7场比赛3胜4平保持不败。上轮客场赢球后,布莱克本也收获了近五个客场以来的首胜。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布莱克本开出客让平半球中水起步,上盘具备不错的支持度。两队积分差距不大,牛津联拥有主场优势,球队理应得到更多的支持,可惜球队却丝毫未能得到盘指的支持,对于主场作战的他们来说非常不利。

  上赛季平手盘的盘指下,牛津联已经0-3惨败给布莱克本,本场比赛主队的支持度进一步下降,可见牛津联的赢球难度比上赛季更大。在得不到支持的情况下,支持近期保持不败的布莱克本更好一些。

  比分推荐:布莱克本让平半球

  胜负推荐:1/0

  文章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