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英冠第18轮米尔沃尔VS侯城比分推荐

2017-11-21 17:36:33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11-22 03:45:00

  对战双方:米尔沃尔vs侯城

  对战赛事:英冠第18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20 平手/半球 0.960

  亚洲即时: 0.870 平手/半球 1.030

  欧洲初盘: 2.17 3.35 2.92

  欧洲即时: 2.17 3.40 3.35

  赛事分析

  米尔沃尔VS侯城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侯城录得3胜2负的战绩。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2012/13赛季,两回合交锋下来,侯城全胜。

  双方近况

  米尔沃尔近况

  米尔沃尔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2战平桑德兰,球队连续4轮联赛不胜,状态低迷。

  米尔沃尔目前在联赛录得4胜6平7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18,距离降级区还有5分优势。值一提的是,球队联赛至今打进19球丢19球,进攻端表现中规中矩,防线就存在不小漏洞。

  虽然球队主场战绩录得4胜1平3负,胜率过半,且场均打进1.75个表现尚可。但从球队近期战绩来看,近4场无法获胜,整体状态相当低迷。

  侯城近况

  侯城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主场2-2战平伊普斯维奇,球队已经连续4轮联赛不胜,状态低迷。

  侯城是本赛季的降班马,但来到乙级联赛球队还是状态低迷,目前录得4胜5平8负的战绩排名倒数第5,进攻端方面场均打进1.76球,是英冠联赛攻击力最强的球队之一,只是场均丢掉1.88个失球拖累球队战绩。

  侯城客场作战能力十分低下,目前只录得1胜3平4负的战绩,同时场均失球数达到2个,球队客场作战实在令人难以恭维。

  米尔沃尔VS侯城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对英冠第18轮米尔沃尔VS侯城胜负预测推荐米尔沃尔。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平半球中水,欧赔方面平负赔持续上调,目前开出233赔率组合。双方已经几个赛季没有碰面,交锋历史已经没有多少参考价值。双方近期赛事都未能出生,排名也较为接近,但米尔沃尔近期状态有所好转,加上本场占据主场之利,无疑更值得期待。结合亚欧盘面来看,本场赛事米尔沃尔值得追捧。

  比分推荐:米尔沃尔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