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英冠第18轮阿斯顿维拉VS桑德兰比分推荐

2017-11-21 17:34:00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11-22 03:45:00

  对战双方:阿斯顿维拉vs桑德兰

  对战赛事:英冠第18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30 半球/一球 0.850

  亚洲即时: 0.960 半球/一球 0.940

  欧洲初盘: 1.79 3.50 3.95

  欧洲即时: 1.71 3.75 5.10

  赛事分析

  阿斯顿维拉VS桑德兰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阿斯顿维拉录得2胜2平1负的战绩处于上风。

  最近一场赛事是在2015/16赛季的英超联赛,两回合下来,桑德兰录得1胜1平。

  双方近况

  阿斯顿维拉近况

  阿斯顿维拉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1击败女王公园巡游者,球队近5场联赛只有1败,状态尚且可以。

  阿斯顿维拉目前以8胜5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5,与榜首的狼队相差9分,球队场均打进.141球,场均丢掉0.94球,攻防两端表现不错。不过球队近5场主场录得3胜2平,进6球丢6球,主场作战能力相对一般。

  桑德兰近况

  桑德兰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主场2-2战平米尔沃尔,球队已经连续多长赛事不胜。

  桑德兰是本赛季的降班马,但没想到在乙级联赛的表现如此糟糕,17轮下来只有1场胜利,排名垫底,保级形势岌岌可危。桑德兰目前最糟糕的问题是防守,联赛至今丢掉了33球,场均丢球打动了2粒,是本场对手丢球数的2倍。

  球队的客场作战能力也是不值一提,近5场客场只有2平3负不胜,进7球丢14球。

  阿斯顿维拉VS桑德兰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对英冠第18轮阿斯顿维拉VS桑德兰胜负预测推荐阿斯顿维拉。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半一球高水,欧赔方面胜赔持续下调,平负赔上调,目前维持在135赔率组合,亚欧盘面都看到阿斯顿维拉主场取胜。桑德兰目前状态实在令人毫无期待,本场客场作战也恐怕是输少当赢,因此本场赛事支持阿斯顿维拉取胜较为稳妥。

  比分推荐:阿斯顿维拉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