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英冠第18轮布里斯托尔城VS普Lei斯顿比分推荐

2017-11-21 17:32:18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11-22 03:45:00

  对战双方:布里斯托尔城vs普Lei斯顿

  对战赛事:英冠第18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60 半球 0.920

  亚洲即时: 1.000 半球 0.900

  欧洲初盘: 1.96 3.50 3.30

  欧洲即时: 2.00 3.70 3.60

  赛事分析

  布里斯托尔城VS普Lei斯顿历史记录

  双方近6次交锋,普Lei斯顿录得4胜2平不败处于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的英冠联赛,两回合下来普Lei斯顿获得全胜。

  双方近况

  布里斯托尔城近况

  布里斯托尔城最近一场赛事在英冠联赛中国客场0-0战平谢周三,球队已经连续4轮联赛不败,状态平稳。值得一提的是,这4轮的对手是桑德兰、富勒姆、卡迪夫城和谢周三,实力都相当不俗。可见布里斯托尔城完全摆脱了以往保级分子的形象。

  布里斯托尔城本赛季以8胜7平2负的战绩暂时排名第4。值得一提的是,布里斯托尔城主场战绩相当强悍,联赛至今8个主场录得4胜3平1负的战绩,进12球丢7球。

  普Lei斯顿近况

  普Lei斯顿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0战平Bo尔顿,球队已经连续7场赛事不胜,状态低迷。

  普Lei斯顿本赛季的表现可谓是高开低走,赛季初凭借10场不败的势头一度杀进积分榜前5,结果从10月下旬开始,球队就开始走下坡路,目前以5胜7平5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14.

  普Lei斯客场战绩更是糟糕,联赛9个客场只有2胜3平4负的战绩,仅仅击败过伯明翰和赫尔城。

  布里斯托尔城VS普Lei斯顿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对英冠第18轮布里斯托尔城VS普Lei斯顿胜负预测推荐布里斯托尔城。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半球高耗水,欧赔方面胜平负陪都有上调,目前开出233赔率组合。双方历史交锋上,布里斯托尔城是处于劣势的一方,不过考虑到布里斯托尔城近期状态已经不如从前那般平庸,所以让半球如此的浅盘也是合情合理。普Lei斯顿本赛季客场战绩实在糟糕,而布里斯托尔城目前正积极抢分,改头换面摆脱掉保级分子的形象,不妨顺着盘指盘好布里斯托尔城主场称雄。

  比分推荐:布里斯托尔城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