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瑞士甲第15轮华杜兹vs沙夫豪森比分推荐

2017-11-20 17:44:04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11月21日03点00分,瑞士甲第15轮的一场比赛中,华杜兹坐镇主场迎战沙夫豪森。虽然华杜兹拥有主场优势,不过对手的实力明显更胜一筹,因此保住一场平局对于主队来说更为现实。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80 平手/半球 0.900

  亚洲即时: 1.050 平手/半球 0.830

  欧洲初盘: 2.19 3.60 2.74

  欧洲即时: 2.19 3.65 2.70

  对战记录

  过去六次交锋上,华杜兹取得了2胜3平1负占据优势,其中三个主场1胜2平保持不败,首回合交锋上,做客的华杜兹1-3不敌对手。

  两队近况

  华杜兹上赛季排名土超第十位,目前以5胜4平5负积19分排名第6位,落后独守11分。上轮主场迎战阿劳,球队上半场就取得三球领先,球队基本锁定胜局,下半场虽然让对手扳回一城,不过技胜一筹的他们依然以4-1的比分完胜对手豪取两连胜。上轮主场赢球后,球队也顺利收获近三场主场以来的首胜,球队状态提升明显。

  沙夫豪森在上赛季的联赛中排名第四,目前14轮联赛战罢,球队以10胜4负积30分排名第三,落后领头羊7分。上轮主场迎战领头羊,上半场两队都未能改写比分,下半场沙夫豪森虽然攻入一球,不过对手更胜一筹攻入两球,结果主场1-2负于对手无缘两连胜。沙夫豪森的客场极为低迷,五场比赛只有1胜4负,当中出现了13粒失球。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华杜兹开出主让平半球中高水起步,后市上盘水位明显走高,目前处于高水上面临着降盘压力。华杜兹拥有主场优势,而且沙夫豪森近期做客非常低迷,为主队赢球提升了保证。

  过去三次主场上,华杜兹面对对手保持不败,球队有望坐和望赢。不过主让平半球起步是华杜兹近几次面对对手开出的最浅盘指,华杜兹遭到外界看低。不过考虑到沙夫豪森低迷的做客战绩,球队想要赢球恐怕不现实,因此支持对战记录更胜一筹的华杜兹。

  比分推荐:华杜兹让平半球

  胜负推荐:3/1

  文章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