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阿超第9轮乌拉坎VS沙士菲比分推荐

2017-11-20 17:21:22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11-21 08:30:00

  对战双方:乌拉坎vs沙士菲

  对战赛事:阿超第9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30 半球 0.850

  亚洲即时: 1.160 半球 0.760

  欧洲初盘: 2.00 3.15 3.50

  欧洲即时: 2.13 3.15 3.15

  赛事分析

  乌拉坎VS沙士菲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沙士菲录得2胜3平不败战绩处于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阿根廷杯赛上,双方互交白卷。

  双方近况

  乌拉坎近况

  乌拉坎最近一场赛事在阿超联赛中客场1-2不敌葛度尔古斯,球队此前6轮不败的记录被终结。目前乌拉坎在联赛中以4胜2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8,处于联赛中上游,表现尚可。

  从球队的主客场数据来看,球队联赛主场的战绩是2胜1平,打进5球丢0球,主场战绩还是相当出色的,特别是防守几乎密不Tou风。

  沙士菲近况

  沙士菲最近一场赛事在阿超联赛中主场0-2不敌圣塔菲联,球队近两场联赛连败,士气低迷。

  沙士菲目前以3胜1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18,具有一定的保级压力。然而和乌拉坎表现不俗不同,沙士菲的表现相当糟糕,近8场比赛只有一场胜利,近3场更是连续输球,本场赛事状态存疑。

  从客场战绩数据来看,沙士菲本赛季的联赛客场战绩是1胜1平2负,打进3球丢5球,表现中规中矩,只是近5场客场连续不胜,本场客场作战实在无法高看。

  乌拉坎vs沙士菲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对阿超第9轮乌拉坎vs沙士菲胜负预测推荐乌拉坎。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半球高水,欧赔方面开出233赔率组合,但胜赔有所上调,负赔有所下调。乌拉坎整体表现还不俗,且此前还曾录得一波6轮不败,主场气势也足够强烈。面对客场作战能力不佳且状态低迷的沙士菲,有取胜的实力。

  比分推荐:乌拉坎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