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德乙第14轮波鸿VS格拉特霍夫比分推荐

2017-11-18 17:36:21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11-18 20:00:00

  对战双方:波鸿vs格拉特霍夫

  对战赛事:德乙第14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80 半球 0.900

  亚洲即时: 0.990 半球 0.910

  欧洲初盘: 1.95 3.40 3.40

  欧洲即时: 1.99 3.60 3.65

  赛事分析

  波鸿VS格拉特霍夫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波鸿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出于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德乙联赛上,波鸿主场1-0击败格拉特霍夫。

  双方近况

  波鸿近况

  波鸿最近一场赛事在友谊赛上客场0-0战平希蒙,球队此前在联赛客场0-0战平凯泽斯劳滕,已经连续3轮联赛不胜,状态低迷。

  波鸿是德乙联赛的老牌球队,但实力一般,上赛季处于中游位置,本赛季13轮战罢录得4胜3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14。

  球队近期进攻端哑火,连续5场各项赛事颗粒无收,好在防线还是相当稳健。波鸿主场作战能力中规中矩,本赛季联赛6个主场有4场未胜败绩,表现尚可。值得一提的是,球队近3个主场联赛保持不败且零封对手,后防稳健,只是进攻端哑火。

  格拉特霍夫近况

  格拉特霍夫最近一场赛事子啊联赛中客场2-3不敌Lei根斯堡,球队近几轮联赛只要主场作战就能收获胜仗,客场作战必定输球。

  格拉特霍夫在联赛中实力一般,上赛季排名联赛第8,表现尚可;本赛季13轮战罢录得3胜1平9负排名倒数第二,状态大幅度下滑。

  不过格拉特霍夫近期状态有回暖,近4场德乙联赛收获2胜2负。不过糟糕的是,球队后防漏洞百出,近6场德乙联赛场均失球数达到2.3球,且球队本场赛季7个客场未尝胜绩并输足6场,本场作为客队,实在是凶多吉少。

  波鸿VS格拉特霍夫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对德乙第14轮波鸿VS格拉特霍夫胜负预测推荐波鸿。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半球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33赔率组合。无论从双方交锋往绩上还是实力上,波鸿都要胜出一筹,且波鸿主场表现不俗,格拉特霍夫客场表现低迷,结合亚欧盘面来看,波鸿本场有望主场称雄。

  比分推荐:波鸿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