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比甲第15轮查内尔VS梅赫伦比分推荐

2017-11-17 17:29:05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11-18 03:30:00

  对战双方:查内尔vs梅赫伦

  对战赛事:比甲第15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00 半球/一球 0.980

  亚洲即时: 0.870 半球 1.030

  欧洲初盘: 1.70 3.65 4.15

  欧洲即时: 1.87 3.40 3.70

  赛事分析

  查内尔VS梅赫伦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查尔内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稍微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2016年的比甲联赛,梅赫伦主场1-0击败查尔内。

  双方近况

  查内尔近况

  查尔内最近一场赛事在友谊赛上客场1-0击败法郎波兰斯,球队此前在联赛客场3-1击败安特卫普,录得联赛2连胜,状态出色。

  查尔内目前在比甲联赛以8胜4平2负的战绩暂时排名第2,距离领头羊布鲁日相差6分,高出身后的安德莱赫特3分。联赛至今打进24球丢16球,进攻端火力联盟第3,防守端则表现中规中矩。

  查尔内主场得分能力相当出色,联赛7个主场仅仅输掉1场,不过球队近5场联赛主场都有丢球,一共丢失了9个球,防线存在不少的隐患。好在球队的直面实力比本场对手梅赫伦高出不少,且交锋往绩上也占据了优势,本场坐镇主场取胜应该不成问题。

  梅赫伦近况

  梅赫伦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0击败科特赖克,球队终止了此前4连败的颓势,状态有所回暖。

  梅赫伦目前以2胜5平7负的战绩暂时排名联赛第14,仅仅比降级区高出1分,目前联赛已经进行了半程,梅赫伦相信接下来要为保级而战,本场赛事战意十足。

  从数据上看,球队联赛至今进17球丢24球,进攻端表现中规中矩,但也过度依赖于进攻手班德,前锋班德联赛至今已经打进8球,占据了全队进球数的一半。防守端上可以说是漏洞个百出,特别是客场防守相当糟糕,场均失球数达到了2.17球,而且球队6场比甲客场都难求一胜,客场作战能力相当低下。

  查内尔vs梅赫伦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对比甲第15轮查内尔vs梅赫伦胜负预测推荐查尔内。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初盘以主让半一球中水起步,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半球中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33赔率组合。双方实力差距悬殊,且查尔内在近况和交锋历史上都占据了优势,本场又坐镇主场,可谓占据了不小的优势。即便亚欧盘面后市阶段对查尔内让盘作出降盘处理,参考历史盘面,让半球也不算是浅盘,在亚欧盘面对客队支持力度不足的情况下,查尔内本场赛事取胜希望依然不小。

  比分推荐:查尔内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