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德甲第12轮斯图加特VS多特蒙德比分推荐

2017-11-17 17:27:52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11-18 03:30:00

  对战双方:斯图加特vs多特蒙德

  对战赛事:德甲第12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30 受让一球 0.850

  亚洲即时: 0.890 受让半球/一球 1.010

  欧洲初盘: 5.10 4.55 1.50

  欧洲即时: 4.10 4.20 1.79

  赛事分析

  斯图加特VS多特蒙德历史记录

  多特蒙德近4次面对斯图加特保持4连胜,且每场至少打进对手3球,优势十分明显。

  双方近况

  斯图加特近况

  斯图加特最近一场联赛在客场1-3不敌汉堡后,联赛11轮一共录得4胜1平6负的战绩,进10球丢14球排名联赛第12。

  斯图加特上赛季在德乙联赛一季游,最终以德乙冠军的身份重返德甲,不过球队似乎并不能跟上德甲比赛的节奏。

  从数据上看,斯图加特最大的特点就是主客场表现差异明显,联赛至今主场5场录得4胜1平不败,期间只丢了1球,是联赛主场丢球最少的球队。到了客场,球队就表现得不堪一击。

  多特蒙德近况

  多特蒙德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3不敌白人,球队已经连续4轮联赛不胜,状态有所下滑。

  多特蒙德开局后就表现十分出色,几乎所向披靡,但进入10月份之后,球队就惨遭滑铁卢,欧冠、德甲赛事6场下来一胜难求。实际上,多特目前多线作战,球员体能消耗几位严重,防守的弊端逐渐暴露无遗。球队近10场各项赛事仅仅在德国杯零封了德丙球队马德堡。不过进攻端依旧火热,连续13场各项赛事由进球。

  更重要的是,多特因为近期的连连失利,已经从联赛领头羊的位置跌至到第3,落后榜首的拜仁有6分之多,为了不掉落争冠队列,多特本场赛事不容有失,战意值得相信。然而值得一提的是,多特下周中欧冠小组赛主场面对已经提前出线的热刺,如果不能赢球就将提前宣布出局,本场赛事能否派出全部主力还是个疑问。

  斯图加特VS多特蒙德双方出场阵容

  斯图加特出场阵容(451)

  守门:齐勒(16)

  后卫:因苏亚(2)、鲍姆加特尔(5)、帕瓦德(21)、贝克(32)

  中场:奥戈(3)、古里季奇(8)、浅野拓磨(11)、亚科洛(19)、厄兹詹(31)

  前锋:金切克(33)

  多特蒙德出场阵容(442)

  守门:罗曼.布尔基(38)

  后卫:苏Bo蒂奇(4)、巴尔特拉(5)、帕帕斯塔索普洛斯(25)、施梅尔策(29)

  中场:沙欣(8)、香川真司(23)、卡斯特罗(27)、魏格尔(33)

  前锋:亚尔莫连科(9)、菲利普(20)

  斯图加特vs多特蒙德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对德甲第12轮斯图加特vs多特蒙德胜负预测推荐斯图加特。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初盘以客让一球中低水起步,后市阶段调整至客让半一球高水。欧赔方面则从初盘的541赔率组合调整至即时盘的441赔率组合。亚欧盘面后市都对多特作出降盘处理,恐怕是对多特取胜的信心不足。斯图加特虽然是升班马,但整体表现尚可,特别是球队主场气势相当强烈。多特方面因为多线作战,球员体能消耗严重,加上下周要应付欧冠赛事,本场恐怕要轮换部分主力,总的来看,斯图加特本场赛事坐镇主场未尝不能击败状态疲软的多特。

  比分推荐:斯图加特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