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阿超第9轮图库曼体育会VS沙兰迪兵工厂比分推荐

2017-11-17 17:26:47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11-18 06:15:00

  对战双方:图库曼体育会vs沙兰迪兵工厂

  对战赛事:阿超第9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80 半球/一球 0.900

  亚洲即时: 1.040 半球/一球 0.860

  欧洲初盘: 1.74 3.40 4.35

  欧洲即时: 1.79 3.50 3.95

  赛事分析

  图库曼体育会VS沙兰迪兵工厂历史记录

  双方历史上只有4次交锋,图库曼体育会录得2胜1平1负的战绩稍微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2016年的阿超联赛,图库曼体育会客场3-1大胜沙兰迪兵工厂。

  双方近况

  图库曼体育会近况

  图库曼体育会最近一场赛事在阿根廷杯从主场0-0战平罗萨里奥中央,此前在联赛中客场1-0击败罗萨里奥中央,联赛录得4轮不败,状态相当平稳。

  图库曼体育会本赛季整体表现一般,联赛8轮录得3胜3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12。但近期联赛表现相当不俗,在双线作战的情况下,连续4轮阿甲比赛保持不败,战平了阿超劲旅河床并击败了竞赛会,而杯赛方面还将杯赛专家罗萨里奥中央淘汰出局,自己挺进了决赛。

  图库曼体育会主场气势相当强烈,联赛至今4个主场录得2胜2平不败,进6球丢3球,攻防两端表现较为平衡。

  沙兰迪兵工厂近况

  沙兰迪兵工厂最近一场赛事在阿超联赛中主场0-0战平堤格Lei,球队已经连续3轮联赛不胜,状态低迷。

  兵工厂在联赛中向来处于下游,上赛季也只是录得7胜6平17负的战绩最终排名第21,本赛季仍然毫无改善,联赛至今录得1胜1平6负,排名联赛第26,进5球丢10球,攻守两端表现相当差劲。

  图库曼体育会vs沙兰迪兵工厂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对阿超第9轮图库曼体育会vs沙兰迪兵工厂胜负预测推荐图库曼体育会。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半一球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33赔率组合。图库曼体育会主场优势相当明显,且近期有状态回暖的趋势,相信球队后期会越来越好。反观兵工厂状态实在糟糕,客场作战能力也难以令人恭维,本场赛事恐怕难有所作为。结合亚欧盘面来看,本场赛事不妨看好上盘的图库曼体育会。

  比分推荐:图库曼体育会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