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阿超第9轮纽维尔旧生VS贝尔格拉诺比分推荐

2017-11-17 17:24:23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11-18 08:30:00

  对战双方:纽维尔旧生vs贝尔格拉诺

  对战赛事:阿超第9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50 平手/半球 1.030

  亚洲即时: 0.950 平手/半球 0.950

  欧洲初盘: 2.13 3.00 3.35

  欧洲即时: 2.25 2.97 3.15

  赛事分析

  纽维尔旧生VS贝尔格拉诺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彼此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的阿超联赛,贝尔格拉诺主场2-1击败纽维尔旧生。

  双方近况

  纽维尔旧生近况

  纽维尔旧生最近一场赛事在阿超联赛中客场0-0战平佩卓纳托,球队近两轮联赛1胜1平不败,终结了此前联赛3轮不胜的颓势。

  实际上纽维尔旧生本赛季的表现起伏不定,联赛至今录得2胜3平3负的战绩,暂时排名联赛第19,和外界预期相差甚远,完全不像一支班底底蕴深厚的球队应有的实力。

  从数据来看,球队联赛至今打进5球丢5球,进攻端相当无力。自从斯科科转会到河床之后,就无人扛起球队的进攻大旗。

  唯一值得欣慰的是,球队联赛至今4个主场录得2胜2平不败,主场气势还是相当强烈。

  贝尔格拉诺近况

  贝尔格拉诺最近一场联赛在主场0-0战平独立队,球队近几轮表现同样表现起伏不定。联赛至今录得2胜4平2负的战绩,暂时排名联赛第17,和本场对手纽维尔旧生排名相差不大。

  从贝尔格拉诺联赛8轮打进4球丢7球的情况来看,球队和本场对手纽维尔旧生的特点一样,防守不俗,但进攻无力。特别是在过去5场联赛,球队虽然只有4平1负不胜,但有4场赛事零封对手,防守能力绝对不容小觑。

  纽维尔旧生vs贝尔格拉诺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对阿超第9轮纽维尔旧生vs贝尔格拉诺胜负预测推荐纽维尔旧生。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平半球,上盘水位从中低水升幅至中高水,欧赔方面持续拉升胜赔,下调平负赔,目前维持在223赔率组合。两队近期的联赛表现并不能让人满意,无论是在过去交锋历史上还是近况,彼此都差不多。相对而言,贝尔格拉诺有一定的迎战能力,此前4个客场只输了1场,攻守状态也较为均衡,但是贝尔格拉诺的走势相当糟糕。而且外界给予纽维尔旧生让平半,水位上也明显倾向纽维尔旧生。在彼此都半斤八两的情况下,不妨拼搏一下,看好占据主场之利的纽维尔旧生取胜。

  比分推荐:纽维尔旧生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