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法乙第15轮威姆斯vs巴黎比分推荐

2017-11-16 18:14:02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11月18日03点00分,法乙第15轮的一场比赛中,威姆斯坐镇主场迎战巴黎。这是本轮法乙的压轴大战,威姆斯是目前领头羊,而且过去面对巴黎实现对对手双杀,期间攻入4球仅仅出现2粒失球。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40 半球/一球 0.940

  亚洲即时: 1.020 半球/一球 0.860

  欧洲初盘: 1.72 3.45 4.40

  欧洲即时: 1.76 3.30 4.30

  两队近况

  威姆斯上赛季排名法乙第七,目前以10胜1平3负积31分排名积分榜第一,领先第二的尼姆3分。上轮法国杯客场中,威姆斯没有受到太多考验,上半场就攻入一球,下半场再度收获进球,结果球队客场2-0取胜强势晋级下一轮。六场联赛主场上,威姆斯取得了5胜1负的佳绩高居第三位,攻入了14球的同时仅仅出现1粒失球。

  巴黎上赛季排名法丙第三位,目前以7胜4平3负积25分排名法乙第五位,落后威姆斯6分。本赛季的六场联赛客场中,巴黎斩获了2胜2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十位。上轮法国杯上,客场作战的巴黎大举进攻,上半场就取得两球领先,下半场再度取得进球,结果客场迎来3-0的胜利成功止住两场平局。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威姆斯开出主让半一球的深盘起步,极为看好主队的取胜前景。这是本轮法乙联赛的焦点大战,双方都是积分榜前五位的强队,不过盘指却一边倒支持主场作战的威姆斯,对于来访的巴黎来说十分不利。

  目前上盘水位提升至1.030高水上,威姆斯的压力有所增加。这是本轮焦点战,后市上盘水位走高乃是外界为主队降温的举措,外界显然对主队过热十分忌惮,可见主队具备赢球实力。因此,主场作战的威姆斯依然值得关注。

  比分推荐:威姆斯让半一球

  胜负推荐:3/1

  文章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