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法乙第15轮索肖vs奈梅斯比分推荐

2017-11-16 17:41:52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11月18日03点00分,法乙第15轮的一场比赛中,索肖坐镇主场迎战奈梅斯。索肖身处积分榜中游,面对夺冠热门之一的奈梅斯,索肖在对战记录上依然能够以3胜2平1负的表现力压对手,三场主场更是取得了2胜1平的表现。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40 平手 0.840

  亚洲即时: 1.080 平手 0.800

  欧洲初盘: 2.61 3.45 2.35

  欧洲即时: 2.75 3.25 2.33

  两队近况

  索肖上赛季排名法乙第13位,目前以6胜3平5负积21分排名积分榜第九,落后升级区6分。上一场法国杯上,做客的索肖没有让球迷失望,上半场两队打成平手,下半场索肖继续收获进球,结果客场迎来2-1的胜利。过去六场比赛中,索肖取得了5胜1平的佳绩,其中包括主场的三连胜,球队具备赢球实力。

  上赛季的法乙联赛中,奈梅斯排名积分榜第六,目前以9胜1平4负积28分排名第二,落后领头羊3分。上轮法国杯主场上,奈梅斯受到了考验,上半场双方都未能洞穿对手大门,不过凭借下半场唯一的一粒进球,奈梅斯还是以1-0的比分赢球,球队斩获了五连胜。本场的六场联赛客场中,奈梅斯也收获了4胜2负的佳绩。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本场比赛开出平手盘起步为主,两队都未能得到盘指的过分支持。双方近期的发挥都极为出色,可见两队都具备赢球的希望,索肖在过去主场面对奈梅斯的比赛中占据明显优势,不过平手盘只是球队近期面对对手开出的最浅盘指,球队未能得到盘指的明显支持,不利于索肖打出。

  以索肖的对战优势来看,球队理应是得到支持的一方,不过未能得到盘指明显倾向的他们恐怕力不从心。因此,看好来访的奈梅斯可能更好一些。

  比分推荐:奈梅斯平手

  胜负推荐:1/0

  文章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