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法乙第15轮克莱蒙特VS欧塞尔比分推荐

2017-11-16 17:10:22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11-18 03:00:00

  对战双方:莱蒙特vs欧塞尔

  对战赛事:法乙第15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110 半球 0.780

  亚洲即时: 0.840 平手/半球 1.040

  欧洲初盘: 2.08 3.10 3.35

  欧洲即时: 2.11 3.10 3.30

  赛事分析

  克莱蒙特VS欧塞尔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欧塞尔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的联赛,彼此录得1胜1负。

  双方近况

  克莱蒙特近况

  克莱蒙特最近一场联赛在客场1-1战平尼欧特,球队已经连续3轮联赛平局,连续4轮联赛不败,状态较为平稳。在法国杯上客场0-1不敌伊泽尔。

  克莱蒙特向来是法乙中游水平的球队,本赛季从球队目前录得6胜5平3负排名第7的战绩来看,相信也不会有太大的惊喜,只是球队近几轮比赛胜多负少,表现较为稳健。

  克莱蒙特攻防两端表现不算十分出色,但也算中规中矩,联赛至今共进19球丢10球。更利好的消息是,球队主场作战能力不俗,联赛6个主场录得4胜1平1负的战绩,进11球丢4球。

  欧塞尔近况

  欧塞尔最近一场联赛在主场0-1不敌加泽莱克阿些斯奥,球队联赛连续两轮不胜,状态有所下滑。此后在法国杯赛事上客场3-1击败尚马利尔斯。

  欧塞尔目前在联赛录得5胜3平6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15。球队经过赛季初的糟糕开局后,近期状态逐渐胜多负少,逐渐回暖。而且值得称赞的是欧塞尔的防线有所改善,近几轮赛事丢球都不多。

  不过欧塞尔客场作战能力还是相对低下,联赛7个客场只有1胜2平4负,且只打进6球却丢13球。

  克莱蒙特VS欧塞尔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对法乙第15轮克莱蒙特VS欧塞尔胜负预测推荐克莱蒙特/平局。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初盘以主让半球高水起步,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平半球中低水,欧赔方面持续拉升胜赔,下调负赔,目前维持在233赔率组合。虽然克莱蒙特本赛季整体表现不俗,本场又坐镇主场,占据一定的优势,亚欧盘面也相当看好其取胜。但双方交锋往绩上,欧塞尔占据了上风,虽然联赛排名靠后,但整体表现出一定的战斗力,克莱蒙特在主场恐怕难以轻易取胜。亚欧盘面后市阶段都纷纷作出降盘处理,显然也是对欧塞尔的出色状态有所忌惮。本场赛事不妨看好克莱蒙特主场获得小胜的同时地方平局的出现。

  比分推荐:克莱蒙特/平局

  竞彩胜平负推荐:3/1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