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法乙第15轮南锡VS阿雅克肖比分推荐

2017-11-16 17:09:19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11-18 03:00:00

  对战双方:南锡vs阿雅克肖

  对战赛事:法乙第15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40 平手/半球 0.940

  亚洲即时: 0.880 平手/半球 1.000

  欧洲初盘: 2.21 3.10 3.10

  欧洲即时: 2.14 3.05 3.30

  赛事分析

  南锡VS阿雅克肖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彼此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2015/16赛季的法乙联赛,南锡先是主场3-0击败阿雅克肖,随后回到客场就1-2不敌阿雅克肖。

  双方近况

  南锡近况

  南锡最近一场联赛在主场1-1战平朗斯,球队已经连续4轮联赛不胜;随后在法国杯上客场1-0击败福尔巴克。

  南锡目前在联赛14轮战罢录得3胜6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16,共打进17球丢19球,攻防两端表现一般。球队近期赢球不多,导致排名一直在下游徘徊,难有起色。

  主场作战能力尚算过得去,联赛7个主场3胜4平不败,打进14球丢7球。

  阿雅克肖近况

  阿雅克肖最近一场联赛在主场1-2不敌恰堤洛克斯,球队已经连续两场联赛不胜,状态下滑。随后的法国杯赛事球队客场3-1击败圣阿芒。

  阿雅克肖目前联赛14轮战罢录得8胜3平3负排名第3,打进24球丢12球,球队攻防两端表现不俗。值得一提的是,球队的客场作战能力相当不俗,联赛7个客场录得3胜3平1负的战绩,进5球丢6球。

  南锡vs阿雅克肖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对法乙第15轮南锡vs阿雅克肖胜负预测推荐阿雅克肖。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平半球,主队水位居于中水,客队水位位于高水;欧赔方面持续下调胜平赔,拉升负赔。南锡作为降班马,没有表现出相应的实力,现在更是在联赛下游苦苦挣扎,联赛主场战绩也只能算勉强过得去。反观阿雅克肖,近期状态出色,排名联赛第3,攻防两端兼备,客场作战能力也不俗。亚欧盘面都看起来倾向看好南锡,实际轮实力和近况,本场赛事不妨Bo取阿雅克肖客场带走三分。

  比分推荐:阿雅克肖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