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瑞典甲昇級附加賽特利堡VS乔科平所达比分推荐

2017-11-15 17:11:42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11-16 01:00:00

  对战双方:特利堡vs乔科平所达

  对战赛事:瑞典甲昇級附加賽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50 平手 0.830

  亚洲即时: 0.950 平手 0.950

  欧洲初盘: 2.65 3.35 2.36

  欧洲即时: 2.52 3.15 2.59

  赛事分析

  特利堡VS乔科平所达历史记录

  双方在历史上只有4次交锋,乔科平所达录得2胜1平1负战绩,稍微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2012年的瑞典甲级联赛,乔科平所达主场2-0击败特利堡。

  双方近况

  特利堡近况

  特利堡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2战平达库德,球队已经连续5场联赛不败,但其中有4场是平局,状态较为平稳。

  特利堡本赛季在瑞典甲联赛30轮录得14胜10平6负,打进54球丢32排名第3。特利堡近期状态出色,能够打入升级附加赛区也是因为联赛中后期的一波6连胜。

  特利堡主场作战能力出色,联赛15个主场录得9胜5平1负的,进37球丢14球,攻守两端表现出色。

  乔科平所达近况

  乔科平所达最近一场赛事在瑞典超主场0-0战平奥斯特桑斯,球队近3场联赛1胜2平不败,状态较为平稳。

  乔科平所达在瑞典超联赛30轮战罢只录得6胜12平12负,打进31球却丢46球排名第14,整体表现并不如人意。防守端存在巨大漏洞是拖累球队战绩的主要原因,乔科平所达是瑞典超丢球数最多的球队。

  更糟糕的是,乔科平所达客场作战能力低下,联赛15个客场只有1胜,近5场客场只录得3平2负,进3球丢7球,是典型的客场虫球队。

  特利堡vs乔科平所达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对瑞典甲昇級附加賽特利堡vs乔科平所达胜负预测推荐乔科平所达。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平手盘,欧赔方面持续下调胜平赔,拉升负赔,目前开出232赔率组合。双方历史上4次交手,特利堡录得1胜1平2负并不占优势,但本场赛事是关乎升降机的一役,双方战意十足。以双方的实力和近况相比,无疑是特利堡占据上风,何况特利堡本场赛事还是坐镇主场,但外界居然开出平手盘,这对特利堡几位不利。考虑到双方交锋战绩上乔科平所达占据上风,心理上占据优势,再结合亚欧盘面来看,本场赛事不妨Bo取乔科平所达客场能够全身而退。

  比分推荐:乔科平所达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