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世界杯附附加賽秘鲁VS新西兰比分推荐

2017-11-15 17:10:21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11-16 10:15:00

  对战双方:秘鲁vs新西兰

  对战赛事:世界杯附加賽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20 球半 1.060

  亚洲即时: 0.940 球半/二球 0.960

  欧洲初盘: 1.24 5.40 11.00

  欧洲即时: 1.21 6.40 17.00

  赛事分析

  秘鲁VS新西兰历史记

  双方历史上只有一次交锋,那就是在本届的世界杯附加赛首回合,双方互交白卷。

  双方近况

  秘鲁近况

  秘鲁最近一场赛事在就是在世界杯附加赛中客场与新西兰互交白卷,实际上球队已经连续9场赛事不败,状态相当平稳。

  秘鲁在世界排名第10,在南美洲实力也只能算是中游水平。虽然秘鲁曾有夺得美洲杯的历史,但年代久远已经没有任何参考价值。

  在过去的南美洲预选赛中,秘鲁凭借最后6轮取得3胜3平不败战绩成功挤掉智利队获得本次附加赛的名额,但居然在首回合被实力逊色不少的新西兰逼平,这给球队造成不小的打击。本场赛事回到主场必定希望重夺一场胜利以雪耻辱。

  秘鲁主场相当强势,近10场主场赛事仅仅输给了巴西,其余都保持不败。在南美预选赛中更是一度逼平了阿根廷和战胜了乌拉圭,本场赛事坐镇主场面对实力平平的新西兰,球队可谓信心满满。

  新西兰近况

  新西兰目前世界排名第122,和秘鲁相比足足低了112位,可见双方实力差距不是一般的大。但在首回合的世界杯附加赛中居然能够主场0-0逼平秘鲁,也算是超额完成了目标。

  新西兰阵容主要由海外球员组成,过半数球员都在澳超联赛踢球,少数在英格兰、美职联效力,阵容实力自然不会过高。从联合会杯中3场小组赛悉数落败就能证明球队的实力之弱。

  更糟糕的是,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只录得1平4负未尝胜绩,可见球队本场赛事坐镇客场基本是凶多吉少。

  秘鲁VS新西兰双方出场阵容

  秘鲁出场阵容(451)

  守门:加莱塞(1)

  后卫:阿尔贝托.罗德里格斯(2)、科尔索(3)、特拉乌科(6)、克里斯蒂安.拉莫斯(15)

  中场:保罗.胡埃塔斯(7)、奎瓦(8)、塔皮亚(13)、卡里略(18)、约顿(19)

  前锋:法尔范(10)

  新西兰出场阵容(532)

  守门:马里诺维奇

  后卫:怀恩尼(3)、Bo克萨尔(5)、科尔维(18)、托米.史密斯(20)、温斯顿.里德

  中场:麦克格林奇(8)、瑞恩.托马斯(14)、李维斯(15)

  前锋:巴巴鲁塞斯(7)、罗贾斯(11)

  秘鲁vs新西兰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对世界杯附附加賽秘鲁vs新西兰胜负预测推荐秘鲁。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初盘以主让球半低水起步,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球半/两球中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 6 17陪率组合。亚欧盘面都对秘鲁本场赛事获胜信心十足。双方实力悬殊,虽然首回合新西兰成功逼平了秘鲁,但本场回到自己并不擅长的客场,加上秘鲁复仇心切,新西兰恐怕也是凶多吉少。

  比分推荐:秘鲁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