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英足总第一圈附加特兰米尔VS彼德堡比分推荐

2017-11-15 17:09:11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11-16 03:45:00

  对战双方:特兰米尔vs彼德堡

  对战赛事:英足总第一圈附加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50 受让半球 1.030

  亚洲即时: 0.880 受让半球 1.000

  欧洲初盘: 3.20 3.45 2.00

  欧洲即时: 3.45 3.55 2.00

  赛事分析

  特兰米尔VS彼德堡历史记录

  双方在历史上只有过5次交锋,彼得堡联录得4胜1平不败,占据上风。

  最近一场赛事则是本届英足总杯首回合交锋,双方1-1战平。

  双方近况

  特兰米尔近况

  由于足总杯第一圈双方1-1握手言和,因此本场是双方的重赛。

  特兰米尔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0击败杜根咸,球队联赛中收获近3轮不败,状态平稳。

  特兰米尔虽然看起来近期整体表现不俗,但实际上球队近些年几乎是呈直线型降级趋势,几乎每一两个赛季就要被降级,现在已经被降到了英非联。本赛季在英非联19轮战罢录得7胜6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13,可以说高不成低不就,无欲无求。

  尽管如此,特兰米尔近期各项赛事还是有持续进球,进攻端表现平稳,只是防守端存在不小漏洞。更重要的是,球队主场得分能力不俗,近5场各项赛事主场录得3胜1平1负,进8球丢4球。足总杯首回合交锋,球队客场逼平了英甲球队彼得堡联,本场回到主场心理上占据优势。

  彼德堡近况

  彼德堡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2战平威布Lei登,球队收获联赛2连不败,各项赛事4连不败,状态较为平稳。

  彼德堡是英甲球队,按实力来说要比本场对手特兰米尔强不少,然而球队居然在第一圈还是坐镇主场的情况下没能赢球,本场只能寄望于客场翻盘。

  从近几年的情况来看,彼得堡联并不比特兰米尔强好到哪里去,2012/13赛季结束后球队被英冠降入英甲,近几个赛季都处于英甲中游,没有太大的升级希望,也不至于再度被降级。本赛季联赛到时不错,16轮下来录得7胜4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8,距离升班附加赛区只有1分的差距,球队重燃起重返英冠的希望。加上球队刚刚从英锦赛的小组中出线,球队士气高昂。

  然而糟糕的是,球队近期赛事紧密,奔波劳碌,近7场客场只赢了1场,对方还是英乙级别的剑桥联,含金量不足。

  特兰米尔vs彼德堡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对英足总第一圈附加特兰米尔vs彼德堡胜负预测推荐彼德堡。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客让半球,上盘水位居于高水。欧赔方面持续上调胜平赔,目前开出332赔率组合。双方实力差距悬殊,本场特兰米尔即便是坐镇主场,想要赢球还是相当困难。虽然彼得堡联客场挑战优势不足,但外界依然给到让半球的盘指,支持力度依然充足。本场赛事不妨看好彼得堡联凯旋。

  比分推荐:彼得堡联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