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英足总第一圈附加贝利VS禾京比分推荐

2017-11-14 16:56:44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11-15 03:45:00

  对战双方:贝利vs禾京

  对战赛事:英足总第一圈附加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30 一球 0.850

  亚洲即时: 0.940 一球 0.940

  欧洲初盘: 1.56 4.05 4.75

  欧洲即时: 1.52 4.15 5.70

  赛事分析

  贝利VS禾京历史记录

  双方历史上只有一次交锋,就是在上周末的英足总赛事中,彼此1-1战平。

  双方近况

  贝利近况

  由于双方在足总杯第一圈平手,因此本场是两队的重赛。

  贝利最近一场赛事在英甲联赛中客场1-1战平吉林汉姆,球队终结了此前联赛4连败的颓势,且近3场各项赛事球队录得1胜2平不败,状态有所回暖。

  贝利是英甲联赛的弱旅,本赛季17轮过后录得3胜4平10负的战绩排名第24,保级压力较大。此外,贝利在足总杯历史上的最好成绩是闯入到第4轮。

  贝利近5场各项赛事主场录得3胜2负的战绩,进9球丢5球,战绩一般。但考虑到对手所处的联赛级别低于自己两个等级,贝利还是占据一定的上风。

  禾京近况

  禾京最近一场赛事在英非联中客场0-0战平夏利法斯,球队在联赛中遭遇连败,且各项赛事已经连续7场未尝一胜,状态十分低迷。目前19轮过后,禾京录得9胜2平8负的战绩排名第8.

  禾京是英格兰第5级别的球队,实力薄弱,进攻火力一般,防守也不堪一击,前6场赛事场场丢球,场均丢球接近2粒。更糟糕的是,球队并不擅长客场作战,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录得1胜2平2负的,进4球丢6球。

  贝利VS禾京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对英足总第一圈附加贝利VS禾京胜负预测推荐贝利。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一球,上盘水位从高水降幅至中高水。欧赔方面开出145赔率组合,负赔有持续上调的迹象。禾京本场赛事可以说是完全处于劣势的一方,不仅所处联赛比贝利所在的联赛低两个等级,而且近况也十分糟糕,本场赛事还要是在客场作战,可以说毫无一点优势。碍于贝利近况也不佳,盘指给出只让一球也是情理之中。综合来看,本场赛事贝利有望主场获得小胜。

  比分推荐:贝利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