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英足总第一圈附加斯肯索普VS北安普敦比分推荐

2017-11-14 16:55:26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11-15 03:45:00

  对战双方:斯肯索普vs北安普敦

  对战赛事:英足总第一圈附加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30 半球/一球 0.950

  亚洲即时: 0.900 半球/一球 0.980

  欧洲初盘: 1.71 3.45 4.40

  欧洲即时: 1.70 3.80 4.60

  赛事分析

  斯肯索普VS北安普敦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斯肯索普录得1胜4平不败,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周末的英足总赛事,双方互交白卷。

  双方近况

  斯肯索普近况

  斯肯索普最近一场赛事在英甲联赛中主场1-0击败布里斯托流浪,豪取联赛三连胜,球队上下士气大振。球队目前联赛17轮过后录得8胜5平4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5。

  因为足总杯第一圈彼此互交白卷,所以本场两队重赛。如果本场双方在常规赛时间内战平,则将进行上下各15分钟的加时赛,若加时赛依然战平则互射点球决胜负。

  斯肯索普进攻火力不俗,上赛季场均踢进1.71球,是英甲火力第二强的球队,本赛季17轮联赛球队就场均踢进1.12球。不过球队防守能力较为低下,此前各项赛事8场连续有丢球。

  斯肯索普足总杯历史上最好的成绩是闯入到第4轮。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球队擅长主场抢分,上赛季主场战绩高居英甲第二,本赛季联赛9轮主场也拿到了15分,本场坐镇主场占据一定的心理优势。

  北安普敦近况

  北安普敦最近一场赛事在英甲联赛中客场2-1击败牛津联,球队联赛录得3连胜,各项赛事6场不败,状态较为平稳。

  北安普敦是英甲联赛的弱旅,上赛季才升入英甲联赛,最终排名联赛第17,仅仅以4分的优势保级成功。本赛季联赛17轮战罢后录得5胜3平9负,暂时排名联赛第19,距离降级区仅有2分的差距,保级压力不小。

  好在球队近期状态回暖,近5场赛事录得3胜2平不败的佳绩。只是球队的防线漏洞不小,本赛季已经在联赛中丢了27球,是英甲丢球第3多的球队。而且北安普顿近5次做客斯肯索普都未能取胜,本场赛事处于劣势。

  斯肯索普VS北安普敦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对英足总第一圈附加斯肯索普VS北安普敦胜负预测推荐斯肯索普。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初盘直接开出主让半一球,上盘水位一直居于中水,欧赔方面开出134赔率组合,外界对主队的支持力度不小。实际上,斯肯索普和北安普顿的实力差距悬殊,且双方交锋往绩上斯肯索普处于上风,加上球队进攻火力出色,北安普顿的防线恐怕难以抵挡得主。综合来看,本场赛事还是支持斯肯索普较为稳妥。

  比分推荐:斯肯索普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