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巴乙第36轮隆迪拿vs古兰尼SP比分推荐

2017-11-13 17:35:05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11月15日05点15分,巴乙第36轮的一场比赛中,隆迪拿坐镇主场迎战古兰尼SP。隆迪拿无疑是本赛季升级资格的有力争夺者,面对下游球队古兰尼的挑战,主队的赢面无疑更大一些。

  指数信息

  亚洲即时: 1.030 半球/一球 0.850

  欧洲即时: 1.80 3.55 3.80

  对战记录

  两队仅有的一次交锋记录出现在本赛季的巴乙赛场上,当时做客的隆迪拿3-2逆转对手取胜,本场比赛主场作战,球队当然赢面更大。

  两队近况

  隆迪拿上赛季排名巴乙第六位,目前以16胜7平12负积55分排名第六位,落后升级区4分。上一场巴乙客场中,做客的隆迪拿反客为主先拔头筹,之后两队各进一球,最终隆迪拿客场迎来2-1的胜利,球队强势斩获三连胜。隆迪拿拥有一流的主场胜利,10场比赛收获了7胜3平的佳绩,期间攻入21球仅仅出现7粒失球,攻防两端经受住了考验。

  古兰尼SP上赛季排名巴圣锦20位,目前以11胜10平14负排名积分榜15位,仅仅高出降级区3分。上一场主场上,古兰尼SP上半场与对手难分高下,下半场古兰尼SP继续收获进球,最终主场迎来2-1的胜利,这是古兰尼SP近四场比赛以来的首胜。古兰尼SP是巴乙有名的客场虫,17场客场只有2胜5平10负,当中出现了27球失球,球队防守被对手打爆。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隆迪拿开出主让半一球起步,主队的可能性很大。隆迪拿拥有强大的主场赢球能力,而且两队首回合比赛中,做客的隆迪拿也是大比分击败对手,本场主场比赛,球队当然信心十足。古兰尼SP虽然上轮赢球止住颓势,可惜做客是球队弱项,球队赢球机会不大。

  在初盘倾向明显的情况下,隆迪拿有望借助主场胜利缩小与升级区的差距。值得一提的是,两队首回合交锋上,外界为古兰尼开出主让半球,本场比赛大幅调整至主让半一球上,盘指的倾向相当明显,因此,隆迪拿值得看高一线。

  比分推荐:隆迪拿让半一球

  胜负推荐:3

  文章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