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国际友谊赛程南韩VS塞尔维亚比分推荐

2017-11-13 17:11:21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11-14 19:00:00

  对战双方:南韩vs塞尔维亚

  对战赛事:国际友谊赛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40 平手 0.940

  亚洲即时: 0.880 平手 1.000

  欧洲初盘: 2.53 3.25 2.53

  欧洲即时: 2.55 3.40 2.76

  赛事分析

  南韩VS塞尔维亚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韩国录得2胜2平1负的战绩稍微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2011年的友谊赛上,南韩主场2-1击败塞尔维亚。

  双方近况

  南韩近况

  南韩最近一场赛事在友谊赛上主场2-1击败哥伦比亚,终结了此前各项赛事6场不胜的颓势,球队士气得到较大的提升,本场赛事战意十足。

  南韩此前在世预赛上虽然获得了出线资格,但整体表现不佳,球队近10场各项赛事只录得3胜3平4负的战绩,进10球丢13球。不过南韩的主场战绩相当出色,除了此前友谊赛主场输给摩洛哥之外,球队已经连续17个主场不败,且球队过去3次主场面对塞尔维亚获得2胜,并2场都有2个进球,本场主场坐镇面对塞尔维亚,南韩占据一定的心理优势。

  塞尔维亚近况

  塞尔维亚最近一场赛事在友谊赛上客场2-0击败中国,球队在轮换部分主力的情况下依然能够反客为主占据场面优势,可见塞尔维亚状态不俗。

  塞尔维亚世预赛战绩不俗,成功晋级世界杯决赛圈,球队上下士气和信心都十分高昂。而且塞尔维亚客场作战能力还不俗,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录得3胜1平1负,进8球丢4球。

  南韩VS塞尔维亚双方出场阵容

  南韩出场阵容(451)

  守门:金承奎(1)

  后卫:崔喆淳(2)、金珍洙(3)、金英权(18)、张贤秀(20)

  中场:李根镐(11)、具滋哲(13)、奇诚庸(16)、李在城(17)、权昶勋(22)

  前锋:孙兴慜(7)

  塞尔维亚出场阵容(442)

  守门:斯托伊科维奇(1)

  后卫:鲁卡维纳(2)、杜斯科.托西奇(3)、伊万诺维奇(6)、奥布拉多维奇(18)

  中场:内曼贾.古德利(4)、塔迪奇(10)、科斯蒂奇(17)、米林科维奇(20)

  前锋:米特罗维奇(9)、利亚伊奇(22)

  南韩VS塞尔维亚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对国际友谊赛程南韩VS塞尔维亚胜负预测推荐塞尔维亚。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平手盘,欧赔方面持续上调平负赔,目前维持在232赔率组合。亚盘开出平手盘显然对南韩没有太大的支持力度,且论世界排名来看,排名第38的塞尔维亚显然比排名第62的南韩实力要更出色。本场赛事不妨支持状态正勇的塞尔维亚客场全身而退。

  比分推荐:塞尔维亚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