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国际友谊赛程阿根廷VS尼日利亚比分推荐

2017-11-13 17:10:07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11-15 00:30:00

  对战双方:阿根廷vs尼日利亚

  对战赛事:国际友谊赛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80 一球/球半 0.900

  亚洲即时: 1.030 一球 0.850

  欧洲初盘: 1.43 4.70 7.20

  欧洲即时: 1.58 4.00 6.00

  赛事分析

  阿根廷VS尼日利亚历史记录

  双方历史上只有4次交锋,阿根廷录得3胜1负战绩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2014年的世界杯上,阿根廷主场3-2击败尼日利亚。

  双方近况

  阿根廷近况

  阿根廷在友谊赛中客场1-0击败俄罗斯之后,已经各项赛事7连不败,且球队在刚刚结束的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中晋级了世界杯正赛,球队上下士气高涨。

  阿根廷目前世界排名第4,是世界强队,在刚刚的友谊赛中客场击败东道主俄罗斯,就体现出阿根廷攻防两端的超群水平。虽然阿根廷近5场各项赛事主场只录得2胜2平 负的战绩,进5球丢2球,但本场坐镇主场面对实力逊于自己的尼日利亚,取胜基本可以说是毫无悬念。

  尼日利亚近况

  尼日利亚最近一场赛事在非洲预选赛中客场1-1战平阿尔及利亚,球队此前已经在世界杯预选赛中表现出色,早早锁定出线资格。因此上轮最后一场预选赛中,尼日利亚客场面对无缘出线的阿尔及利亚,并未给对方太大的压力,最终平和收场。

  尼日利亚客场作战能力并不差,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录得2胜2平1负的战绩,进5球丢5球。只是论整体实力,尼日利亚显然不敌阿根廷,且本场是在中立场俄罗斯进行,尼日利亚不具备任何优势,本场赛事恐怕是一番恶战。

  阿根廷VS尼日利亚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对国际友谊赛程阿根廷VS尼日利亚胜负预测推阿根廷。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初盘以主让一球/球半高水起步,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一球高水,欧赔方面持续拉升胜赔,下调平负赔,目前维持在146赔率组合。虽然亚欧盘面后市都倾向看好尼日利亚,但整体上还是对阿根廷取胜充满信心。论实力和交锋往绩,阿根廷都占据上风。且阿根廷此前已经在俄罗斯比赛过一场,对当地环境较为熟悉,尼日利亚则首次来到俄罗斯,场地方面就不占据优势了,还要是面对实力强劲的阿根廷,恐怕不值得高估。

  比分推荐:阿根廷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