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俄甲第23轮維洛格瑞德vs图们比分推荐

2017-11-12 09:23:01即时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11月12日19点00分,俄甲第23轮的一场比赛中,維洛格瑞德主场迎战图们。本场比赛的对战双方实力都有限,主队維洛格瑞德更是联赛副班长,在球迷面前,維洛格瑞德的赢球压力极大。

  指数信息

  亚洲即时: 0.77 平半 1.05

  欧洲初盘: 2.03 3.15 3.25

  欧洲即时: 2.03 3.20 3.20

  对战记录

  两队仅有的一次交锋记录出现在本赛季的俄甲赛场上,当时做客的維洛格瑞德1-1逼平了对手。

  两队近况

  維洛格瑞德上赛季排名俄甲15位,目前以4胜8平10负积20分排名20位,球队的保级压力极大。上轮客场中,維洛格瑞德与对手都与进球无缘,结果两队0-0握手言和,維洛格瑞德再度与胜利无缘。維洛格瑞德的主场表现平平,8场比赛只有3胜1平4负,期间攻入12球失球数则是10球,攻防两端都难言出色。

  图们在上赛季的俄甲比赛中排名第九,目前以5胜8平9负积23分排名14位,领先降级区球队2分。9场的联赛客场中,图们只有2胜1平6负的表现,如此的战绩只能排名18位。上一场主场上,两队上半场都无法取得进球,下半场两队同样与进球失之交臂,最终双方0-0握手言和。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維洛格瑞德开出主让平半球中低水起步,維洛格瑞德的支持度稍胜一筹。两队首回合交锋上难分胜负,两队只能接受1-1的平局。維洛格瑞德回到主场比赛,球队势要给图们下马威。从表现来看,維洛格瑞德的战绩稍逊对手,目前排名积分榜垫底位置,不过近期表现有明显起色,面对不擅客场的图们,主队不乏赢球机会。

  后市部分盘指提升至半球上,主队的支持度有所增强,由此看来,主场作战的維洛格瑞德依然不乏赢球机会。

  比分推荐:維洛格瑞德让平半球

  胜负推荐:1/3

  文章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