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英甲第17轮吉林汉姆VS贝利比分推荐

2017-11-11 17:43:50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11-11 23:00:00

  对战双方:吉林汉姆vs贝利

  对战赛事:英甲第17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10 平手 1.070

  亚洲即时: 0.870 平手 1.010

  欧洲初盘: 2.40 3.55 2.63

  欧洲即时: 2.47 3.60 2.59

  赛事分析

  吉林汉姆VS贝利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吉林汉姆录得4胜1平不败战绩,占据绝对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的英甲联赛,吉林汉姆客场2-1击败贝利。

  双方近况

  吉林汉姆近况

  吉林汉姆最近一场联赛在在客场3-1击败罗瑟汉姆,随后在英足总杯上主场2-1击败澳联特,英锦赛上主场7-5击败Lei丁U23,球队已经连续3轮赛事取胜,状态出色。

  吉林汉姆上赛季仅仅保级成功,本赛季表现依旧糟糕,16场联赛只有3胜5平8负排名第22,只打进8球是联赛进球最少的球队。

  更糟糕的是,球队主场战意无法令人满意,近4场联赛主场一胜难求,且4场比赛只打进2粒进球。

  贝利近况

  贝利最近一场联赛在主场0-1不敌唐卡士打,联赛遭遇4连败;随后在英足总杯上客场1-1战平禾京,英锦赛上主场3-1击败斯托克城U23。

  贝利在联赛中一直都是中下游球队,上赛季也仅仅是以1分的优势惊险保级。本赛季16场联赛战罢只录得3胜3平10负,以3分的劣势跌入降级区之中,本场对手是同为降级区的吉林汉姆,全取三分对贝利至关重要,球队战意十足。

  然而糟糕的是,球队已经4场联赛遭遇连败,且这4场比赛都以1球的净负球失利。客场作战也不擅长,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只录得1胜1平3负,进4球丢6球。

  吉林汉姆vs贝利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对英甲第17轮吉林汉姆vs贝利胜负预测推荐贝利/平局。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平手盘,主队水位居于中水,欧赔方面则开出232赔率组合。在往绩交锋方面,吉林汉姆处于上风,占据一定的心理优势,而且吉林汉姆近期状态有所回升,比起贝利遭遇的联赛4连败显然要占据上风,但亚盘却给出平手盘,显然对吉林汉姆并不利好。欧赔方面也对主队相当不利,本场赛事不妨看好贝利客场带走分数,但也不得不提防平局的出现。

  比分推荐:贝利/平局

  竞彩胜平负推荐:0/1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