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英甲第17轮斯肯索普VS布里斯托流浪比分推荐

2017-11-11 17:41:33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11-11 23:00:00

  对战双方:斯肯索普vs布里斯托流浪

  对战赛事:英甲第17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50 平手/半球 1.030

  亚洲即时: 0.880 平手/半球 1.000

  欧洲初盘: 2.09 3.55 3.15

  欧洲即时: 2.12 3.65 3.05

  赛事分析

  斯肯索普VS布里斯托流浪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彼此录得1胜3平1负的战绩。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的英甲联赛,布里斯托流浪主场1-1战平斯肯索普。

  双方近况

  斯肯索普近况

  斯肯索普最近一场联赛客场3-2击败奥特汉姆,随后在英锦赛上客场1-1战平唐卡士打、英足总赛上客场0-0战平北安普顿,球队已经连续5场赛事不败,状态十分平稳。

  斯肯索普上赛季就排名联赛第3,只是因为在附加赛不敌对手无缘升级。本赛季表现依旧出色,16轮过后录得7胜5平4负的战绩,进18球丢13球排名联赛第5,攻防两端表现中规中矩。

  斯肯索普经过赛季初的低迷后,近期状态有所回暖,近两场联赛更是保持连胜,且都能打进至少2球,进攻端发挥不错。

  值得一提的是,斯肯索普目前全队终身价几乎是本场对手布里斯托流浪的一倍,实力自然强劲。加上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主场录得3胜1平1负进8球丢5球,表现不俗,本场赛事值得期待。

  布里斯托流浪近况

  布里斯托流浪最近一场联赛在主场2-0击败米尔顿凯恩斯,英锦赛上则两场主场分别不敌西汉姆联U23和史云顿城,英足总赛则客场2-4不敌诺士郡。

  布里斯托流浪本赛季表现一般,联赛至今录得7胜9负,打进25球丢29球排名联赛第13,是联赛至今丢球数第二多的球队,防线是致命漏洞。

  和赛季初相比,布里斯托流浪近期状态下滑明显,近7场各项赛事输足6场,而且客场战绩也相当糟糕,联赛至今8个客场只有2胜,而且近2场联赛客场都是遭遇连败,还被对手零封。球队客场作战能力实在令人难以恭维。

  斯肯索普vs布里斯托流浪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对英甲第17轮斯肯索普vs布里斯托流浪胜负预测推荐斯肯索普。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平半球,主队水位维持在中水区域,欧赔方面则开出233赔率组合。双方近况和实力相比都十分悬殊,亚欧盘面都完全利好主队,虽然斯肯索普让盘盘指偏浅,但布里斯托流浪客场作战实在不敢期待。本场赛事还是不妨搏一搏看好斯肯索普取胜。

  比分推荐:斯肯索普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