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英甲第17轮唐卡士打VS罗瑟汉姆比分推荐

2017-11-11 17:40:18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11-11 20:30:00

  对战双方:唐卡士打vs罗瑟汉姆

  对战赛事:英甲第17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50 平手 1.030

  亚洲即时: 1.030 平手/半球 0.850

  欧洲初盘: 2.40 3.55 2.63

  欧洲即时: 2.29 3.45 2.90

  赛事分析

  唐卡士打VS罗瑟汉姆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彼此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2014年的友谊赛上,唐卡士打主场1-2不敌罗瑟汉姆。

  双方近况

  唐卡士打近况

  唐卡士打最近一场联赛在客场1-0击败贝利,随后在英锦赛主场1-1战平斯肯索普,英足总杯赛上客场6-2大胜艾贝斯费特联,球队连续3场各项赛事获得不败,状态不俗。

  唐卡士打本赛季联赛表现一般,16轮过后只录得5胜3平8负的战绩,打进18球丢20球排名第17,以3分的优势暂时逃离降级区。

  不过球队近期状态回暖,各项赛事3场保持不败,士气正盛。加上球队近期各项赛事5场主场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进8球丢6球,主场得分能力也不错。本场赛事有一定的竞争力。

  罗瑟汉姆近况

  罗瑟汉姆最近一场联赛在主持1-3不敌吉林汉姆,随后在英足总杯赛上客场1-2不敌克鲁,英锦赛则客场3-0展露布拉德福德,可以说球队在最近一场英锦赛中才结束了此前各项赛事4场不胜的颓势。

  罗瑟汉姆上赛季还是英冠联赛的球队,结果以较大的分差直接降级到本赛季的英甲联赛,但目前16轮英甲结束,球队以8胜1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7,表现较为中规中矩。只是联赛至今打进29球是进球数最多的球队之一,进攻端表现出色。

  尽管上赛季还是英冠的球队,罗瑟汉姆在英甲中也不是实力超群的一支,特别是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只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进9球丢8球,进球数多丢的球也多。本场赛事面对唐卡士打也未必有百分百的取胜把握。

  唐卡士打vs罗瑟汉姆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对英甲第17轮唐卡士打vs罗瑟汉姆胜负预测推荐唐卡士打。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初盘以平手盘起步,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平半球高水。欧赔方面持续下调胜赔拉升负赔,目前维持在232赔率组合,亚欧盘面基本都走向一致,看好唐卡士打主场获胜。尽管唐卡士打目前几乎处于降级区边缘,但球队近期状态出色,且急需抢分拉大与降级区的差距,战意值得相信,其主场得分能力也不差。反观客队虽然是英冠球队掉下来英甲的,但近期状态一般,防守也不稳。结合亚欧盘面的走向来看,本场赛事不妨看好唐卡士打主场获胜。

  比分推荐:唐卡士打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