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英甲第17轮米尔顿凯恩斯VS富力特城比分推荐

2017-11-11 17:39:11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11-11 23:00:00

  对战双方:米尔顿凯恩斯vs富力特城

  对战赛事:英甲第17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00 平手 0.980

  亚洲即时: 0.900 平手 0.980

  欧洲初盘: 2.48 3.45 2.58

  欧洲即时: 2.56 3.30 2.66

  赛事分析

  米尔顿凯恩斯VS富力特城历史记录

  双方历史上只有4次交锋,米尔顿凯恩斯录得3胜1负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的英甲联赛,米尔顿凯恩斯主场0-1不敌富力特城。

  双方近况

  米尔顿凯恩斯近况

  米尔顿凯恩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英锦赛中客场4-3击败牛津联,此前分别在英足总赛客场4-0击败海德,联赛则客场0-2不敌布里斯托流浪,联赛5场难求一胜。可见球队似乎有点重视杯赛而轻视连失。

  目前英甲联赛进行了16轮,米尔顿凯恩斯录得5胜4平7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16,落后本场对手富力特城6分,实力差距较大。

  更重要的是,球队联赛近期已经5场不胜,且这5场一共被对手打进了13粒进球,防守漏洞颇大。近5场主场作战更是糟糕,只录得4平1负不胜,本场赛事实在难以令人有所期待。

  富力特城近况

  富力特城最近一场赛事在英锦赛中客场2-1击败卡素尔,此前在英足总杯中客场2-1击败乔勒伊,联赛中客场2-2战平布莱克本,收获联赛2连胜。总得来说,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4场赛事不败,状态相当出色。

  联赛至今球队录得7胜3平5负排名第8,打进27球丢24球,防线漏洞不小。但球队近3场客场作战都取得2胜1平不败,客场得分能力不弱,但也因为连续的客场作战,恐怕球队体能消耗极大,本场赛事继续奔赴客场,球队状态存疑。

  米尔顿凯恩斯vs富力特城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对英甲第17轮米尔顿凯恩斯vs富力特城胜负预测推荐富力特城。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平手盘。米尔顿凯恩斯近期在杯赛方面表现出色,但联赛方面却是连续5轮赛事不胜,可见球队在联赛战斗力相当低下。反观富力特城联赛和杯赛都能兼顾,难能可贵的是近3场赛事都奔赴客场作战还能维持不败战绩,球队竞技状态十分出色。亚盘开出平手盘显然对主队信心不足,侧面反映出青睐客队,本场赛事可看好富力特城不败。

  比分推荐:富力特城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