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日乙第41轮德岛沃堤vs大分三神比分推荐

2017-11-10 17:36:29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11月11日13点00分,日乙第41轮的一场比赛中,德岛沃堤坐镇主场迎战大分三神。德岛沃堤在六次面对对手的比赛中取得了2胜2平2负,其中两个主场只有1胜1负,不过近期的两次交锋上,德岛沃堤实现对对手双杀。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50 半球 0.830

  亚洲即时: 1.080 半球 0.800

  欧洲初盘: 2.02 3.55 3.10

  欧洲即时: 2.08 3.55 3.50

  两队近况

  德岛沃堤上赛季排名日乙第九,目前以17胜13平10负积64分排名积分榜第六,是升级的热门之一。上轮客场比赛中,德岛沃堤控制了场上局面,上半场就取得一球领先,带着1-0的比分进入更衣室,下半场继续收获进球,结果客场迎来3-1的胜利,球队成功止住连续两场比赛不胜的尴尬记录。20场的主场上,德岛沃堤取得了7胜9平4负,期间狂进38球,不过失球数也达到了25球。

  上赛季的联赛中,大分三神勇夺日丙第一位,目前以16胜13平11负积61分排名第八,落后升级附加区3分。大分三神拥有超强的客场实力,20场比赛取得了11胜4平5负的战绩高居第三位。上轮主场迎战山形山神的比赛中,大分三神与对手难分高下,上半场就打成了0-0平手,下半场两队相继收获进球,结果1-1握手言和。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德岛沃堤开出主让平半球甚至半球起步,较为看好德岛沃堤的取胜前景。后市上盘水位有变动,盘指更多处于平半球上。德岛沃堤是日乙主场虫,而大分三神则是客场龙,双方的差距有点大。首回合交锋上,德岛沃堤做客1-0力克对手,本场比赛提升至半球盘上,可见外界对主队的支持。

  面对客场龙大分三神的挑战,德岛沃堤展现出较为充足的支持度,对于德岛沃堤无疑是一个利好信号。不过大分三神的表现的确更胜一筹,因此,不妨看好来访的大分三神全身而退。

  比分推荐:大分三神受半球

  胜负推荐:1/0

  文章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