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国际友谊赛程比利时VS墨西哥比分推荐

2017-11-10 17:30:32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11-11 03:45:00

  对战双方:比利时vs墨西哥

  对战赛事:国际友谊赛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50 一球 1.030

  亚洲即时: 1.070 一球/球半 0.830

  欧洲初盘: 1.51 4.50 6.00

  欧洲即时: 1.48 4.60 6.20

  赛事分析

  双方历史上没有交锋记录。

  双方近况

  比利时近况

  比利时最近一场赛事在欧预选赛上主场4-0击败塞浦路斯,球队最终在小组赛10场保持不败且赢足9场的情况下,以领先第二名希腊9分的巨大优势取得小组头名进军世界杯正赛。

  排名世界第5的比利时,实力十分强大,在欧预选赛事上一路所向披靡,且10场赛事一共攻入了43球,火力十分恐怖。

  比利时近5场主场赛事录得4胜1平不败,进24球丢3球,实力底蕴深厚,阵容强大,本场赛事即便轻松迎战也能打出大球比分。

  墨西哥近况

  墨西哥最近一场赛事在北美预赛上客场2-3不敌洪都拉斯,球队顺利以9胜1负的战绩取得小组第二从而晋级世界杯正赛。

  排名世界第16的墨西哥,虽然是在中北美区算是老大,但在其去年在联合会杯的表现可以看出,墨西哥与国际强队还是存在一定的差距。

  在世界杯预选赛中,墨西哥的进攻力并不突出,10场赛事仅仅打进16球,不过防线固若金汤,有5场小组赛零封对手,10场下来也只丢了7球。值得一提的是,球队近5场客场战绩相对一般,只录得1胜2平2负,进7球丢9球。

  比利时VS墨西哥双方出场阵容

  比利时出场阵容(433)

  守门:库尔图瓦(1)

  后卫:阿尔德韦Lei尔德(2)、维尔马伦(3)、费尔通亨(5)、穆尼耶(15)

  中场:维特塞尔(6)、卡拉斯科(11)、查德利

  前锋:阿扎尔(10)、默滕斯(14)、米拉拉斯

  墨西哥出场阵容(442)

  守门:奥乔亚

  后卫:埃克托.莫Lei诺、乌戈.阿亚拉、阿劳霍、迭戈.Lei耶斯

  中场:瓜尔达多(18)、埃克托.埃Lei拉、赫苏斯.科罗纳、热苏斯.加利亚多

  前锋:贝拉(11)、埃尔南德斯(14)

  比利时VS墨西哥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对国际友谊赛程比利时VS墨西哥胜负预测推荐比利时。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初盘以主让一球中低水起步,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一球/球半高水,欧赔方面开出146赔率组合,胜赔持续下调,负赔微微上调,外界对比利时取胜信心有增无减。比利时的战绩实在太过亮眼,而且从实力上看,比利时比客队更胜一筹。综合来看,比利时取胜难度并不大。

  比分推荐:比利时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