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巴乙第35轮柏拉拿PRvs卢维丹斯比分推荐

2017-11-09 17:58:45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11月11日07点30分,巴乙第35轮的一场比赛中,柏拉拿PR坐镇主场迎战卢维丹斯。柏拉拿PR身处争冠行列,卢维丹斯随时有掉入降级区的危险,双方的差距还是很大的。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70 一球 0.810

  亚洲即时: 1.380 一球 0.600

  欧洲初盘: 1.55 3.70 5.30

  欧洲即时: 1.65 3.40 5.00

  对战记录

  柏拉拿PR在六次面对对手的比赛中取得了2胜1平3负,其中两个主场1胜1负表现平平,而且近四次都未能击败对手。

  两队近况

  柏拉拿PR上赛季排名巴乙16位,目前以16胜8平10负积56分排名第四位,其中主场13胜2平2负积41分高居第一。上轮客场比赛中,上半场柏拉拿PR与对手打成平手,下半场无法顶住对手的进攻,最终客场吞下0-2的惨败,球队遭遇了主客场两连败。两连败期间,柏拉拿PR让对手攻入了四球失球数却只有1球,攻防两端状态都有下滑。

  卢维丹斯在34场巴乙联赛中取得了9胜13平12负,目前积40分排名积分榜15位,与降级区积分相同,客场战绩是3胜5平9负。上一场主场迎战巴西国际,两队互不相让,上半场打成了1-1平手,下半场两队继续收获进球,结果两队2-2握手言和。近期的卢维丹斯一改做客表现不佳的颓势,四场比赛取得了2胜1平1负的不俗战绩。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柏拉拿PR开出主让一球起步,不过上盘处于高水当中面临着巨大的降盘压力,后市上盘水位继续走高,目前部分盘指退减至半一球上,而且上盘水位依然高企,不利于柏拉拿PR打出。柏拉拿PR拥有巴乙第一的主场实力,可惜近期发挥难如人意,球队的赢球难度不少。卢维丹斯近期发挥不错,而且客场战绩提升明显。

  主让一球起步无疑是柏拉拿PR面对对手开出的最深盘指之一,可见外界对主队的支持,柏拉拿PR实力不俗,不过近期连续四次无法击败卢维丹斯,主让一球高水起步有点勉强,后市已经退减至半一球上,主队支持度减弱。在一球的盘指下,柏拉拿PR恐怕无法赢盘。

  比分推荐:卢维丹斯受一球

  胜负推荐:1/3

  文章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