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亚洲杯赛程朝鲜VS马来西亚比分推荐

2017-11-09 17:23:49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11-10 20:00:00

  对战双方:朝鲜vs马来西亚

  对战赛事:亚洲杯赛程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亚洲即时:

  欧洲初盘:1.44 4.00 6.00

  欧洲即时:1.44 4.00 6.00

  赛事分析

  双方历史上没有交锋历史记录。

  双方近况

  朝鲜近况

  朝鲜最近一场赛事在亚洲杯中客场0-5不敌黎巴嫩,球队已经连续各项赛事6场不胜,状态十分低迷。

  朝鲜目前在亚洲杯B组中以2平1负的战绩排名第3,进3球丢8球,球队的防守端漏洞不小。不过球队的主场战绩相当不俗,近5场主场录得3胜1平1负,进8球丢5球。

  马来西亚近况

  马来西亚最近一场赛事在亚洲杯中客场0-2不敌中国香港,球队和中国香港两回合下来落得1平1负战绩,状态低迷。实际上马来西亚在小组中以1平2负的战绩排名垫底,进2球丢5球的数据更是显示出球队攻守两端表现差劲。

  本场客场作战更是不利于球队取胜,马来西亚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录得2平3负未尝一胜,且一球未进还丢了4球,球队的作战能力实在不敢恭维。

  朝鲜VS马来西亚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对亚洲杯赛程朝鲜VS马来西亚胜负预测推荐朝鲜。根据足球赔率显示,欧赔方面开出146赔率组合,结合双方的实力和近况来看,马来西亚显然处于下风,本场赛事实在难有战胜的底气。不妨结合盘面走势看来朝鲜主场获胜。

  比分推荐:朝鲜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