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国际友谊赛程中国VS塞尔维亚比分推荐

2017-11-09 17:22:31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11-10 19:35:00

  对战双方:中国vs塞尔维亚

  对战赛事:国际友谊赛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50 受让平手/半球 0.830

  亚洲即时: 0.940 受让半球 0.940

  欧洲初盘: 3.50 3.30 2.10

  欧洲即时: 4.25 3.30 1.94

  赛事分析

  中国VS塞尔维亚历史记录

  双方在历史上有过一次交锋,是在2005年的国际友谊赛上,中国主场0-2不敌塞尔维亚。

  双方近况

  中国近况

  中国最近一场赛事在亚洲预选赛上客场2-1击败卡塔尔,球队近期连续4场赛事不败,状态出色。只是最近一场赛事距今已经过去了两个月,国足竞技状态保持得如何不得而知。

  中国国内的联赛刚刚结束,主帅里皮就召集了全部主力阵容。虽然和塞尔维亚相比,国足的主力阵容整体实力较弱,但经过里皮的指导,球队在世预赛最后阶段屡屡夺得佳绩,球队士气十分高涨。

  本场赛事国足练兵意图较强,主帅里皮欲借此检验集训效果,同时力求不败保持球队的士气。

  塞尔维亚近况

  塞尔维亚最近一场赛事在欧预选赛上主场1-0击败格鲁吉亚,球队小组赛10场录得6胜3平1负的战绩,进20球丢10球,状态十分出色,以小组头名的身份已经成功拿到了世界杯的入场券。

  从此前媒体Tou露的消息来看,塞韦维亚此次热身赛以世界杯预选赛的主力班底为主,也对本次亚洲行较为重视,毕竟是备战世界杯的重要热身。但考虑到塞尔维亚的球员都处于联赛进程中,舟车劳顿恐怕会消耗球员的体力。

  中国VS塞尔维亚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对国际友谊赛程中国VS塞尔维亚胜负预测推荐塞尔维亚。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初盘以客让平半球中低水起步,后市阶段调整至客让半球中水,欧赔方面从332赔率组合调整至即时盘的431赔率组合,亚欧盘面走向一致,都相当看好塞尔维亚客场取胜。实际上轮实力,中国就落于下风,且国脚们刚刚结束联赛,恐怕身心疲惫,面对进入世界杯的塞尔维亚恐怕也是凶多吉少。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