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国际友谊赛程冰岛VS捷克比分推荐

2017-11-08 16:52:53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11-08 22:45:00

  对战双方:冰岛vs捷克

  对战赛事:国际友谊赛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50 平手 1.030

  亚洲即时: 1.070 平手/半球 0.830

  欧洲初盘: 2.58 3.25 2.84

  欧洲即时: 2.42 3.10 3.20

  赛事分析

  冰岛VS捷克历史记录

  双方历史上只有2次交锋,都是在欧洲杯外围赛,彼此收获1胜1负。

  双方近况

  冰岛近况

  冰岛最近一场赛事在欧预选赛上主场2-0击败科索沃,球队近3场世预赛都获得全胜并且零封对手,状态十分出色。

  冰岛在本届欧预选赛上表现相当惊艳,在刚刚的小组赛中力压克罗地亚、乌克兰和土耳其等强队,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杀进了世界杯正赛。要知道五年前的冰岛国家队还是世界排名只有131的鱼腩球队,当时国足的排名还是第88。如今冰岛排名已经蹿升到第109名。

  回顾过去的世界杯欧洲预选赛,冰岛10场小组赛赢下了7场,仅仅在客场不敌克罗地亚和芬兰,期间一共打进16个进球是小组中进攻力最强的球队,7个失球也是小组防守第二佳,可以说,攻防两端兼备的冰岛队晋级世界杯并不是昙花一现。

  球队过去欧预选5场录得全胜且有4场保持零封对手。

  捷克近况

  捷克最近一次赛事在欧预选赛上主场5-0击败圣马力诺,球队近两场欧预选赛获得连胜,状态有所回暖。

  捷克在去年欧洲杯决赛圈小组出局后,阵容中多位黄金一代宣布退役,捷克从此进入了新老交替的阶段,必定会迎来战绩不稳的枕头局面,因此在刚刚结束的世界杯欧预选赛上最终名列第3,无缘晋级俄罗斯世界杯。本场面对冰岛,捷克恐怕战意不足,不会全力出战。

  捷克在预选赛小组10场仅仅拿到了4胜3平3负的战绩,表现并不出色,特别是客场表现,捷克只能欺负像圣马力诺、阿塞拜疆等这些鱼腩部队,一旦遇上像德国、北爱尔兰这些强队就变得不堪一击。

  本场友谊赛相信捷克主要目的是提拔新人,对输赢并不十分看重。

  冰岛VS捷克双方出场阵容

  冰岛出场阵容(442)

  守门:哈尔多松(1)

  后卫:塞瓦尔松(2)、拉格纳.西于尔兹松(6)、奥德纳松(14)、斯库拉松(23)

  中场:西于尔兹松(10)、贡纳松(17)、哈尔弗Lei兹松(20)、特劳斯塔松(21)

  前锋:芬Bo加松(11)、Bo德瓦尔松(22)

  捷克出场阵容(451)

  守门:瓦茨利克(1)

  后卫:卡德拉贝克(2)、卡拉斯(3)、苏奇(17)、塞拉西

  中场:达里达(8)、多卡尔(9)、索塞科(15)、霍洛瓦、克Lei伊奇

  前锋:克尔门奇克(11)

  冰岛VS捷克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对国际友谊赛程冰岛VS捷克胜负预测推荐冰岛。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初盘以平手盘起步,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平半球高水,欧赔方面下调胜赔拉升负赔,目前维持在233赔率组合。亚欧盘面都对冰岛的实力给予了充分的支持和信赖,实际上轮实力和状态,冰岛确实是比捷克好不少,本场赛事冰岛值得高看。

  比分推荐:冰岛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