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预选附加赛北爱尔兰VS瑞士比分推荐

2017-11-08 16:50:27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11-10 03:45:00

  对战双方:北爱尔兰vs瑞士

  对战赛事:欧预选附加赛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30 受让平手/半球 1.050

  亚洲即时: 1.000 受让平手/半球 0.880

  欧洲初盘: 3.05 3.30 2.38

  欧洲即时: 3.70 3.05 2.20

  赛事分析

  北爱尔兰VS瑞士历史记录

  双方在历史上只有2次交锋,都是在友谊赛,北爱尔兰录得1胜1平不败。

  双方近况

  北爱尔兰近况

  北爱尔兰最近一场赛事在欧预选赛上客场0-1不敌挪威,球队已经连续两场赛事连败,士气低迷。

  北爱尔兰在小组赛中发挥正常,只是最后一轮客场不敌挪威,导致球队最终屈居第二,参加附加赛。不过这结果也是在情理之中,毕竟和欧洲一流的强队相比,北爱尔兰攻防两端是略逊一筹。球队的特点是攻弱受强,10场小组赛下来有7场零封对手,仅仅有的6个失球中,被德国队就打进了5个。

  本场坐镇主场,球队也未必有获胜的底气,近5场各项赛事录得3胜2负,进6球丢6球。

  瑞士近况

  瑞士最近一场赛事在客场0-2不敌葡萄牙,本场赛事恐怕士气成疑。

  瑞士队其实实力并不弱,起码在参加附加赛的8支球队中,瑞士是小组积分最高的球队,比A组头名法国队、F组头名英格兰等五个小组第一的积分都要高,只是遗憾在小组赛最后一轮未能逼平葡萄牙,以净胜球的劣势屈居小组的第二,被迫参加附加赛。可以说瑞士是最倒霉的小组第二了。

  瑞士小组赛录得9胜1负的战绩足以令他们有足够的底气面对本场的弱旅北爱尔兰,更重要的是,瑞士阵容中大部分球员都来自顶级联赛,整体实力略高于北爱尔兰,本场赛事不败有望。

  北爱尔兰VS瑞士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对欧预选附加赛北爱尔兰VS瑞士胜负预测推荐瑞士。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客让平半球高水,后市阶段上盘水位持续下调,欧赔方面纷纷下调了负赔,拉升了胜赔,外界对瑞士取胜信心颇足。论实力,瑞士几乎可以说是碾压北爱尔兰,而且瑞士客场抢分能力相当出色,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录得4胜1负,进10球丢5球,攻防两端兼备,比起北爱尔兰只会守不会攻来看,瑞士胜算更大。

  比分推荐:瑞士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