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巴乙第34轮欧斯特SPvs费古伦斯比分推荐

2017-11-07 17:50:31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11月08日06点30分,巴乙第34轮的一场比赛中,欧斯特SP主场迎战费古伦斯。欧斯特SP的实力当然更胜一筹,而且拥有主场优势,不过他们过去面对费古伦斯却一胜难求,本场比赛能够打破僵局值得期待。过去三次交锋上,欧斯特SP2平1负未尝胜利。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80 半球/一球 0.900

  亚洲即时: 0.920 半球 0.980

  欧洲初盘: 1.74 3.40 4.35

  欧洲即时: 1.92 3.30 3.90

  两队近况

  欧斯特SP上赛季排名巴乙15位,目前以14胜13平6负积55分排名第五位。上轮做客挑战巴拉纳,虽然上半场一球落后于对手,不过凭借下半场连进两球的表现,球队还是以2-1的比分逆转对手取胜,球队强势斩获两连胜。过去10个主场上,欧斯特SP7胜1平2负的表现实在不俗,期间狂进20球仅仅出现7粒失球,攻防两端的发挥都令人瞩目。

  费古伦斯在上赛季的巴甲比赛中仅仅排名18位不幸遭遇降级,目前以11胜9平13负积42分排名12位,与升级区只有1分之差。上轮主场比赛中,费古伦斯上半场就取得一球领先,下半场继续收获进球,结果主场2-0轻取对手强势斩获两连胜,期间攻入5球仅仅出现1粒失球。近期的费古伦斯受困于客场表现不佳的拖累,7场比赛只有3平4负的表现。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欧斯特SP开出主让半球甚至半一球起步,非常看好欧斯特SP的取胜前景。近期两队都收获两连胜,欧斯特SP有望获得升级资格,球队的定位高于费古伦斯。欧斯特SP拥有巴乙一流的主场实力,而费古伦斯输掉了不少的客场比赛,球队不具备赢球能力。

  在半球的盘指下,欧斯特SP当然赢面不少,而且主让半一球是欧斯特SP近期主场开出的深盘,在明显得到盘指力挺的情况下,欧斯特SP值得支持。

  比分推荐:欧斯特SP让半球

  胜负推荐:3/1

  文章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