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墨西杯半准決賽(春)帕丘卡VS提华纳比分推荐

2017-11-07 17:02:36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11-09 10:30:00

  对战双方:帕丘卡vs提华纳

  对战赛事:墨西杯半准決賽(春)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亚洲即时: 0.980 半球 0.900

  欧洲初盘:

  欧洲即时: 1.95 3.40 3.40

  赛事分析

  帕丘卡VS提华纳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帕丘卡录得2胜2平1负的战绩,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的墨联首回合交锋,提华纳主场2-1击败帕丘卡。

  双方近况

  帕丘卡近况

  帕丘卡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1不敌克Lei塔罗,球队已经连续2场联赛不胜,状态有所下滑。不过此前在墨西杯上已经录得4胜1平不败战绩,杯赛战绩相当出色。

  帕丘卡目前在联赛中以5胜3平7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10,表现中规中矩,只是联赛至今丢掉23球显示球队防线漏洞相当严重。

  帕丘卡目前已经杀进了墨西哥杯8强,一路以来在杯赛上不败,可见球队对杯赛相当重视,本场又是坐镇主场,回顾联赛主场球队录得4胜2平3负的战绩相当不俗,本场可以说占据一定得的心理优势。

  提华纳近况

  提华纳最近一场赛事在墨联主场2-1击败利昂,终结了此前联赛2轮不胜的颓势,状态回暖。墨西杯赛方面,提华纳录得1胜4平不败的战绩,抗衡能力相当不俗。

  提华纳在联赛中同样录得5胜3平7负的战绩,与本场对手帕丘卡同样积分,只是因为净胜球的劣势屈居其后。

  提华纳一路晋级墨西杯8强也算顺利,本场客场作战,球队联赛8个客场录得3胜1平4负,客场得分能力一般,本赛事相信也是一番恶战。

  帕丘卡VS提华纳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对墨西杯半准決賽(春)帕丘卡VS提华纳胜负预测推荐帕丘卡。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半球高水,欧赔方面开出133赔率组合。双方从交锋历史上看,帕丘卡占据上风,本场又是坐镇主场,在自己擅长的地盘作战,且在杯赛上未尝一败,帕丘卡自然是占据不少的优势。提华纳杯赛平局居多,抗衡能力不错,但取胜还是较为勉强,本场在得分能力一般的客场作战,对提华纳来说并不是一件好事。综合来看,本场赛事还是支持帕丘卡获胜较为稳妥。

  比分推荐:帕丘卡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