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英锦赛北部-H組格林斯比VS桑德兰U23比分推荐

2017-11-07 17:01:31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11-09 03:45:00

  对战双方:格林斯比vs桑德兰U23

  对战赛事:英锦赛北部-H組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亚洲即时: 1.000 平手/半球 0.880

  欧洲初盘: 2.18 3.50 2.82

  欧洲即时: 2.22 3.50 3.00

  赛事分析

  双方历史上没有交锋记录。

  双方近况

  格林斯比近况

  格林斯比最近一场赛事在英足总杯中客场0-1不敌普利茅夫,球队此前在联赛中主场0-0战平剑桥联,收获7连不败。状态较为平稳。

  格林斯比是英乙级别联赛的球队,目前16轮战罢录得6胜5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12,表现一般。值得一提的是,格林斯比的主场竞争力相当糟糕,联赛8个主场只有2胜4平2负的战绩,排名联赛中下游。

  联赛表现不力,球队在杯赛方面也相当糟糕,两场英锦赛全部告负,本场赛事也是不值得高看。

  桑德兰U23近况

  桑德兰U23最近一场赛事在英U23杯赛事中主场2-1击败埃克塞特U23赛事,球队近期状态起伏不定,基本都在一胜一负之间游走。桑德兰U23是英U23球队,目前9轮赛事战罢,球队录得2胜2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11。

  桑德兰U23客场作战能力相当糟糕,目前联赛6个客场只有1胜,且丢掉11球,球队的防线几近崩溃。值得一提的是,两场英锦赛球队都全部告负,本场赛事也恐怕是一场恶战。

  格林斯比VS桑德兰U23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对英锦赛北部-H組格林斯比VS桑德兰U23胜负预测推荐格林斯比。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即时盘开出主让平半球高水,欧赔方面开出233赔率组合。格林斯比毕竟是联赛球队,近期状态相对平稳,本场坐镇主场,体能占优,整体上占据一定的优势。桑德兰U23近期状态糟糕,状态起伏不定,且不擅长客场作战。结合亚欧盘面来看,本场还是支持格林斯比较为稳妥。

  比分推荐:格林斯比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