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英锦赛北部-A組卡素尔VS富力特城比分推荐

2017-11-07 17:00:25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11-09 03:45:00

  对战双方:卡素尔vs富力特城

  对战赛事:英锦赛北部-A組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80 受让平手/半球 1.000

  亚洲即时: 0.680 受让平手/半球 1.250

  欧洲初盘: 2.77 3.55 2.18

  欧洲即时: 2.56 3.55 2.53

  赛事分析

  卡素尔VS富力特城历史记录

  双方历史上只有3次交锋,都是在杯赛上,彼此录得1胜1平1负的战绩。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的英联杯,彼此1-1战平。

  双方近况

  卡素尔近况

  卡素尔最近一场赛事在英足总杯中主场3-2击败奥特汉姆,球队连续5场各项赛事不败,状态出色。

  卡素尔是英乙联赛的球队,目前在联赛16轮战罢录得5胜5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16,状态糟糕。更糟糕的是其主场得分能力不如客场,联赛8个主场只有1胜,而8个客场却录得4胜。

  主弱克强的表现还体现在杯赛上,英锦赛前两场卡素尔录得1胜1负,胜利的那场还是客场所得。看来球队本场坐镇主场并不占据优势,何况对手还是英甲级别的球队。

  富力特城近况

  富力特城最近一场赛事在英足总赛事上客场2-1击败乔勒伊,球队各项赛事连续3场不败,状态较为平稳。

  富力特城是属于英甲联赛的球队,目前英甲16场赛事结束后录得7胜4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8,表现中规中矩。值得一提的是,富力特城也是擅长客场作战的球队,联赛8个客场录得3胜2平3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7。

  球队在英锦赛前两场都获得全胜,前景相当乐观,本场面对弱旅卡素尔是一个极好的抢分机会,富力特城的战意值得相信。

  卡素尔VS富力特城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对英锦赛北部-A組卡素尔VS富力特城胜负预测推荐富力特城。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客让平半球高水,欧赔方面下调了胜赔,拉升了负赔。双方所处的联赛级别不同,富力特城所处的英甲显然比卡素尔所处的英乙要实力占优,且富力特城近期已经连续3场赛事不败,状态平稳。虽然卡素尔近期状态也状态出色,但其主场得分能力实在糟糕,本场赛事不宜高估。

  比分推荐:富力特城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