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英锦赛查尔顿vs朴次矛斯比分推荐

2017-11-06 18:33:42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11月08日03点45分,英锦赛南部A组的一场比赛在两支英甲球队之间举行,查尔顿迎战朴次矛斯。两队目前分居小组前两位,过去六次交锋上,查尔顿5胜1负占据绝对优势,不过两个主场却只有1胜1负。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80 半球 0.800

  亚洲即时: 1.120 半球 0.770

  欧洲初盘: 2.05 3.45 3.10

  欧洲即时: 2.09 3.45 3.00

  两队近况

  查尔顿在英锦赛A组上取得了2战全胜的战绩高居第一,而且英甲联赛中也能够以9胜3平3负积30分排名积分榜第四。查尔顿近期状态极佳,上一场英足总杯上,坐镇主场的查尔顿在上半场就取得一球领先,下半场虽然让对手扳回一城,不过查尔顿也收获了两粒进球,结果查尔顿主场迎来3-1大胜强势晋级下一轮。查尔顿在近四场比赛中保持全胜战绩。

  朴次矛斯在小组赛中取得了1胜1平的不败战绩排名第二位,同样是出线热门之一,英甲联赛中,球队只能以6胜2平8负积20分排名14位。上一场英足总杯上,朴次矛斯做客比赛,上半场就让对手攻入一球,下半场未能展开有效进攻,最终做客0-1负于对手遭遇四连败打击。朴次矛斯的客场同样乏善可陈,六个客场仅仅获得1胜5负的表现无法与对手抗衡。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查尔顿开出主让半球超高水起步,上盘面临着巨大的降盘压力,不过后市基本都能维持在半球盘上,查尔顿的压力不减。查尔顿实力无与伦比,球队近期也处于连胜当中;反观朴次矛斯则是处处碰壁,球队以输球为主。

  半球生死盘起步看好两队分出胜负,不过上盘水位过高增加了赔付风险,不利于查尔顿的打出。一旦后市盘指下调至平半球的话,查尔顿恐怕无法取得比赛胜利。因此,不看好查尔顿的赢球前景。

  比分推荐:朴次矛斯受半球

  胜负推荐:1

  文章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