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巴拉甲秋季聯赛17卡比亚塔VS迪亚兹比分推荐

2017-11-06 17:11:16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11-07 07:10:00

  对战双方:卡比亚塔vs迪亚兹

  对战赛事:巴拉甲秋季聯赛17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0.89 平手 0.92

  亚洲即时:1.06 平/半 0.77

  欧洲初盘:2.40 3.25 2.75

  欧洲即时:2.38 3.25 2.88

  赛事分析

  卡比亚塔VS迪亚兹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卡比亚塔录得2胜2平1负,稍微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双方互交白卷。

  双方近况

  卡比亚塔近况

  卡比亚塔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2不敌波特诺,实际上球队近5轮联赛总是在胜负之间游走,状态相对不稳定,没有了此前一波4连胜的出色状态。

  目前联赛进行了16轮,卡比亚塔录得6胜5平5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6,整体表现不错。球队的主场气势十分强烈,联赛8个主场录得5胜1平2负的战绩,进13球丢8球,是联赛主场战绩第3好的球队。本场坐镇主场,球队心理上占据一定的优势。

  迪亚兹近况

  迪亚兹最近一场赛事在巴拉甲联赛中主场0-2不敌利伯泰德,终结了此前3连不败的战绩,球队状态下滑。

  目前16轮联赛结束,迪亚兹录得6胜7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5,进22球丢14球,攻防两端比本场对手要好得多。更重要的是,球队客场得分能力相当出色,联赛8个客场录得3胜3平2负的战绩,是联赛客场战绩第3好的球队。本场迪亚兹即便是以客队身份出战,也未必是处于劣势。

  卡比亚塔VS迪亚兹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对巴拉甲秋季聯赛17卡比亚塔VS迪亚兹胜负预测推荐卡比亚塔。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初盘开出平手盘,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平半球高水,欧赔方面拉升负赔,下调胜赔,目前维持在232赔率组合,亚欧盘面都相当看好卡比亚塔主场获胜。迪亚兹客场作战能力值得肯定,但卡比亚塔主场对额分能力也不俗,本场卡比亚塔坐镇主场,自然要占据些优势,不妨顺着盘面看好卡比亚塔主场获胜。

  比分推荐:卡比亚塔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